> 2014马年央视春晚 > 2014马年央视春晚_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开心麻花春晚节目减产 冯小刚重故事更重台词

来源:现代快报
开心麻花春晚节目减产。
开心麻花春晚节目减产。


  11月15日、16日,开心麻花的爆笑喜剧《旋转卡门》即将登陆南京。现代快报记者昨天获悉,在同一时间,2014年春晚节目二审工作也将举行。开心麻花的作品备受关注。

  昨天,记者电话联系上马年春晚导演组策划、《旋转卡门》的编剧及导演、开心麻花团队的彭大魔。他透露,马年春晚舞台上,开心麻花很有可能减产,只保留一个节目。

  春晚换口味

  冯导重故事更重台词

  上个月25日,央视春晚进行了节目的第一次审核,虽然有28个节目参加,但语言类节目只有4个。据悉,开心麻花的成员王宁和常远带来了一个有关黑导游的小品。如果两人顺利过审的话,这将是他们第三次登上春晚舞台。

  昨天,记者向彭大魔询问王宁和常远被审核的结果,他说:“我了解到的是让他们回去修改。今年的小品和往年的很不一样,冯导不仅要看故事,还要看语言和台词,必须让观众觉得能玩味,不是那种直白的搞笑。所以他们表演的方式和开心麻花的话剧还是有挺大差别的,有点像相声。”虽然身为春晚策划之一,但彭大魔称自己没有审核节目的权利,“语言类的都是冯导和赵(本山)老师在把握。其实冯导心里很有数,他知道自己要什么题材的东西,想反映哪些社会问题。所以今年的演员压力也很大,不再像以前直接做好了菜就端上来,而是要揣摩冯导的口味。”

  麻花在备战

  春晚让他们的票房翻3倍

  开心麻花团队第一次亮相春晚舞台是在龙年,当年他们一共参演了三个节目;而蛇年春晚他们也有两个节目。记者问彭大魔,这次“麻花”还有没有别的节目选送,他答:“真不好说,因为 麻花 每年年底都有大戏要演,忙不过来。现在虽然也有人在准备本子,但是今年很可能就王宁、常远他们一个节目。”

  彭大魔透露,王宁和常远因为要冲刺春晚,所以不得不减少团队常规的演出。

  每年年底,都是开心麻花最忙碌的时候。而自从春晚舞台把他们介绍给了全国的观众,他们就更忙了。“实在是分身乏术,如果有可能的话,将来我们希望在团队里专门辟一个春晚组,减轻演员们的负担。”彭大魔坦白告诉记者,其实他们不愿放弃春晚舞台,“确实对票房有利。原来我们只是在北京地区比较火,后来全国各地的演出,几乎都是满座。整个票房大概翻了3倍。”

  南京的演出

  想吸纳南艺南广学生

  知名度和票房如箭般蹿升,也给开心麻花带来了高兴的烦恼。彭大魔说:“演出很多,演员们不能充分排练,演出效果不一定是最好的。另外,最重要的一点就是缺人。”他告诉记者,开心麻花现在签约的演员一共有30多个,但是经常一部戏就要用到十五六个演员,数量严重不足。他们只好到高校去吸纳一些演员。“现在上海的演出我们就用上戏的学生。南京的话,我知道有南艺和南广,素质也都不错,所以我们考虑以后到南京演的话把他们也吸纳进来。”

  除了话剧和春晚,彭大魔透露“麻花”也有新的动向,“明年准备构思一部电影,想放在贺岁档上映,是一部都市题材喜剧。”

yule.sohu.com true 现代快报 https://yule.sohu.com/20131108/n389796315.shtml report 3416 开心麻花春晚节目减产。11月15日、16日,开心麻花的爆笑喜剧《旋转卡门》即将登陆南京。现代快报记者昨天获悉,在同一时间,2014年春晚节目二审工作也将举行。开
(责任编辑:王钲) 原标题:开心麻花春晚节目减产 冯小刚重故事更重台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