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20档喜剧节目轰炸荧屏 周星驰身价涨至1800万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周星驰身价涨至1800万。
周星驰身价涨至1800万。


  扬子晚报11月8日讯 日前,央视、湖南、江苏、浙江、安徽等电视台公布2014年节目编排表后,引发业内持续关注,而其中备受瞩目的则属“喜剧”类综艺节目,据不完全统计明年将有近20档,其中安徽卫视《超级笑星》更是领衔和代表该类节目,提前于月底打响喜剧元年的“第一炮”。而随之带来的则是“笑星”身价一路狂涨,其中有着“喜剧之王”美誉的周星驰成为数家卫视争抢的“香饽饽”,其导师身价已从年初的800万飙升至1800万。

  明年荧屏将推近20档“喜剧”节目

  纵观这一年,卫视的综艺节目已逐渐取代电视剧,成为卫视之间收视竞争的决胜因素。而这样的变化也导致了各卫视在明年的节目探索与编排上较今年都有了很大的调整,各大卫视将以怎样的新面貌向观众呈现?明年综艺节目题材走势将有怎样的新动向?这是电视观众和从业者们共同关心的话题。

  日前,继湖南、浙江、安徽等卫视公布2014年节目编排表后,电视行业老大央视也公布了2014年的节目计划,在几家电视台公布一系列的节目名单中,“喜剧”题材的综艺节目大有“井喷”之势,其中就有央视《喜剧王》、湖南卫视《就是让你笑》、江苏卫视《中国笑星》、浙江卫视《中国喜剧王》、安徽卫视《超级笑星》等,而东方卫视、湖北卫视、天津卫视、辽宁卫视的节目,甚至连名称也一样,都叫《喜剧之王》,除此之外,江西卫视、贵州卫视等也纷纷推出相似的喜剧笑星题材节目,据不完全统计2014年将有近20档喜剧类的综艺节目集体井喷,不少媒体也放言明年将是继“歌唱选秀年”之后的“喜剧元年”,几家卫视必将再度掀起新一轮的“喜剧”收视大战,而其中安徽卫视《超级笑星》则提前打响喜剧元年的“第一炮”,将于月底率先亮相,该节目不仅邀来“南北笑星”大腕王晶(微博)和蔡明(微博)加盟担任评委,还邀来央视春晚语言类节目导演王晓亲临坐阵担任总导演,不同于传统选秀,节目将评委赛制改为裁判赛制。为此该节目也成为目前业内关注焦点,因为它将成为观众和业内观察明年“喜剧”类节目的一个重要窗口和风向标。

  喜剧笑星水涨船高迎“通告大年”

  面对这一“喜剧”类节目井喷的态势,随之带来的则是国内喜剧演员等“笑星”身价一路狂涨,据知名博主“媒体探长”在微博透露,随着十余家卫视喜剧类节目的相继推进,各类喜剧演员和笑星一夜成为了“香饽饽”,这也是继今年“歌手通告大年”之后将出现的“笑星通告大年”,其中“喜剧之王”周星驰,更是炙手可热,他俨然已成为各家卫视喜剧节目的“决胜法宝”,而“得星爷者得天下”更是被几家卫视奉为该类节目制作的一个共识,为此“星爷”的导师身价已经从年初的800万飙升至1800万,其中安徽卫视《超级笑星》就单一期冠军之夜嘉宾,就向“星爷”开出600万的天价报酬。

  此外,赵本山、郭德纲、宋丹丹、姚晨等一线喜剧笑星也成为各个卫视“导师”和嘉宾的争抢对象,他们的身价也在一路持续攀升。扬子晚报记者张漪

  附:据不完全统计的2014年将近20档的喜剧类节目名单,节目名称以播出为准。

  1、央视《喜剧王》

  2、湖南卫视《就是让你笑》

  3、江苏卫视《中国笑星》

  4、浙江卫视《中国喜剧王》

  5、安徽卫视《超级笑星》

  6、东方卫视《喜剧之王》

  7、天津卫视《喜剧之王》

  8、辽宁卫视《喜剧之王》、《本山带谁上春晚》

  9、湖北卫视《喜剧之王》、《喜剧周末》

  10、江西卫视:《谁能逗你喜剧明星》《整蛊大明星》《家庭幽默录像》等8档喜剧节目

  11、贵州卫视《非常欢乐》

yule.sohu.com true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https://yule.sohu.com/20131108/n389794097.shtml report 3525 周星驰身价涨至1800万。扬子晚报11月8日讯日前,央视、湖南、江苏、浙江、安徽等电视台公布2014年节目编排表后,引发业内持续关注,而其中备受瞩目的则属“喜剧
(责任编辑:王钲) 原标题:20档喜剧节目轰炸荧屏 周星驰身价涨至1800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