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明劫》获最佳电影奖 冯波或进军国际影坛

来源:搜狐娱乐
主创人员
主创人员

  近日,第九届中美电影节开幕式暨金天使奖颁奖典礼举行,历史题材影片《大明劫》荣获最佳影片奖。该片由现实主义导演王竞指导、谢晓东编剧兼制片,冯远征、戴立忍、冯波、余少群领衔主演。继上映以来,该片口碑爆棚,此番荣膺最佳影片奖则是对该片的再度肯定。得知消息后,小编第一时间联系正在组里拍戏的女一号冯波,对于获奖冯波坦言相信《大明劫》的实力,被问及是否会把演绎事业转入国际市场时,冯波打趣地说“如果‘铁三角’(王竞、谢晓东、冯波)一起去,会考虑这样的机会。”

冯波
冯波

  在电影《大明劫》中冯波所饰演的“孙夫人”,是一个隐忍、坚强的女人。在孙传庭入狱期间,她独自撑起整个家庭,抚养幼子,当崇祯皇帝二度启用孙传庭,令其出军抵抗闯军时,孙夫人携幼子拌其左右毫无怨言。更有媒体称,这部男人如绿叶的戏中,冯波无疑是最大的红花。影片中的孙夫人,镜头画面虽不多,但那一次次的宽衣解带和斟酒端茶无不显示出了妇人之道的无私与伟大。可以说,冯波在仅有的那些关键镜头画面中的演绎真的很不简单,这是夫妻情谊的转折点,同时也为之后孙传庭下令屠杀染病将士埋下了伏笔。在《大明劫》中,她是“泰山崩于前而面不改色”,战争瘟疫纷纷扰扰而能继续坚守内心平静的孙夫人。更有远在异国留学的网友表示:看完“孙夫人”冯波的表演,层次分明,立体饱满,作为影片的女性代表,这样恪守中国传统妇女的女性角色,让学电影的她毕业论文有目标写了。

  冯波在电影《我是植物人》中她是经历从苏醒到苏醒后的朦胧状态,再到最后寻找自我的朱俐,人物跨度之大令人咋舌;《无形杀》里,她是揭露网络暴力的警察张瑶;尽管作品不多,每一部都让这位从电影中走出来的冯波越来越受到观众的认可。据悉,继《大明劫

  》之后,冯波主演的惊悚恐怖片《少女灵异日记》也即将于11月11日光棍节当天在全国上映,此外由冯波主演的电影《关关雎鸠》也是上映在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07/n389762252.shtml report 3162 主创人员[相关]小野丽莎唱《大明劫》主..|大明劫死亡之役特辑..近日,第九届中美电影节开幕式暨金天使奖颁奖典礼举行,历史题材影片《大明劫》荣获最佳影片奖。该片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