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届内蒙古网络剧微电影大赛 > 首届内蒙古网络剧微电影大赛新闻资讯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微电影大赛征集作品1200多部 民族题材特色明鲜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截至9月1日零时,首届内蒙古网络剧微电影大赛网上征集作品结束,共收到参赛作品1200多部,集中展映作品550多部,网友投票835万多张,点击量达到250万次,大赛正式转入评审阶段,网友仍可登陆中国网络电视台大赛网页点评作品,参与投票。

  4月20日,由内蒙古广播电影电视局主办的首届内蒙古网络剧微电影大赛官网在中国网络电视台上线。大赛紧扣自治区“8337”发展思路,以“美丽内蒙古”为主题,向全社会征集用微视频影像记录的方式,反映内蒙古风土人情、地缘风貌、民族特色和发展成就的各类作品,引导网民了解内蒙古,热爱内蒙古,更好地宣传内蒙古。

  四个多月的网上征集和展映活动,受到了众多网友、广播电视机构、民营影视制作公司的热烈响应。自治区各盟市及部分旗县广播影视播出机构、许多民营影视制作公司纷纷拍摄、制作和上传视频作品参加大赛。大赛征集的作品分剧情、纪实和动漫三类,无论是数量最多的剧情类作品,还是题材丰富、风格多样的动漫类作品,都涌现出许多取材于草原人民生产生活、反映他们思想情感的蒙古语优秀作品。其中,不少作品以其深刻的思想内涵、生动的民族语言、绮丽的草原风光、悠扬的蒙古族音乐赢得了众多网友的好评,投票数位居前列。纪实类作品中,反映内蒙古旅游文化的作品是其中一大亮点。

  为了进一步宣传贯彻自治区“8337”发展思路,中国网络电视台大赛专区还设立了“内蒙古风情展示”专区,展映内蒙古各地独具特色的旅游文化宣传片。同时向社会广泛征集具有内蒙古地域特色、民族特色的旅游文化视频作品参赛,进一步宣传内蒙古深厚的历史文化和丰富的旅游资源。初步统计,旅游文化类作品超过90部。

  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参赛作品将依据网友投票和专家评审两方面情况做最终评定,并及时向社会公开。目前,大赛官网作品上传通道已经关闭,部分已上传作品正在审核当中,将陆续登载。大赛专家评审队伍正在组建,评审规则和奖金奖项正在确定当中。网友仍可通过登陆https://events.xiyou.cntv.cn观看参赛作品,进行点评和参与投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07/n389759151.shtml report 965 搜狐娱乐讯截至9月1日零时,首届内蒙古网络剧微电影大赛网上征集作品结束,共收到参赛作品1200多部,集中展映作品550多部,网友投票835万多张,点击量达到25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