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届内蒙古网络剧微电影大赛 > 首届内蒙古网络剧微电影大赛新闻资讯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内蒙古网络剧微电影大赛评选揭晓40部作品获奖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经过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由内蒙古广电局主办的“美丽内蒙古”首届内蒙古网络剧微电影大赛评选结果日前揭晓,40部作品分获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评审会上,由内蒙古和北京地区的九位影视专家、学者组成的专家评审团详细听取了大赛组委会关于本次大赛的作品征集情况汇报,严格遵守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按照逐条审片、综合评议、打分汇总的评审流程,结合网友投票情况,最终评选出40件优秀作品,《青草地》等3部作品获一等奖,《雾》等6部作品获二等奖,《阿拉善心灵之旅》等9部作品获得三等奖。专家评审团认为,本次大赛作品类型丰富、内容充实、情感真挚,对内蒙古地区的美丽风光、民俗文化、社会生活进行了全面丰富、直观深入的展示,参与大赛的影视创作者通过微电影和网络剧这种新兴的艺术表现形式,弘扬了博大精深的草原文化,反映了内蒙古的发展变化和广大群众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向往,推动了内蒙古网络视听的繁荣发展,具有传播“正能量”的现实意义。获奖名单已在中国网络电视台大赛官网公布(网址:https://events.xiyou.cntv.cn/nmg)。

  “美丽内蒙古”首届网络剧微电影大赛今年4月20日在中国网络电视台正式上线开展作品征集,共收到网友上传作品1200多部,其中,网络集中展映567部。大赛吸引了广大网友的关注和参与,作品投票数超过1450万张,作品点击量近300万次。

  现将获奖名单公布如下(略)

  附:专家评审团名单

  呼 伦(评审会主席)

  内蒙古广电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组长、机关党委书记、内蒙古微电影大赛领导小组负责人

  宁才 内蒙古电影家协会副主席、著名导演

  阿古拉泰 内蒙古文联副主席、内蒙古作协副主席

  臧志君 内蒙古出版集团副董事长、内蒙古音像出版社社长

  雷平 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会员、内蒙古电视台娱乐节目中心副主任

  再军 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制片人

  何晓兵 中国传媒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

  王凤麟 中国电影制片人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

  刘冀鹏 中国微电影大典组委会秘书长、中国微电影发展联合会常务副会长

  本次大赛领导小组负责人呼伦书记、中国网络电视台副总编辑王一如女士出席会议。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07/n389758474.shtml report 1146 搜狐娱乐讯经过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由内蒙古广电局主办的“美丽内蒙古”首届内蒙古网络剧微电影大赛评选结果日前揭晓,40部作品分获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评审会上,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