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郭靖宇“三”定吴连生 《打狗棍》中演英雄

来源:搜狐娱乐
奋勇杀小鬼子
奋勇杀小鬼子

  搜狐娱乐讯 由完美建信影视、西安奥金百影视、上海亲仁传奇影视传媒、完美世界影视联合出品的70集英雄传奇电视剧《打狗棍》在北京、天津、安徽、重庆四大卫视热播,随着剧情的逐步深入,许多小人物在观众心中站住了脚,老戏骨吴连生饰演的裁缝就是其中的一个。

  郭靖宇“三”定吴连生

  吴连生从艺二十余年,成功出演了几十部影视剧,在他所饰演过的众多角色中,虽然以小人物居多,但每一个角色都个性鲜明,令人过目难忘:在《有泪尽情流》中,吴连生是有爱有追求的底层小人物;在《乔家大院》中,他是有一身不良嗜好的酸秀才;在《破天荒》中,他是怀才不遇的转业军人;在《一针见血》中,他是极具喜剧色彩的小警察……

  近年来,吴连生从《高纬度战栗》开始和导演郭靖宇有了默契合作,说起两人合作的经历,居然都和“三”有缘:“在《铁梨花》之前,我和郭导合作过一部戏叫《高纬度战栗》,当时他们在长春拍戏,我也在长春拍戏,哥们儿一起吃饭聚会的时候聊到这个戏,然后说你来串个戏,然后第二天我就去了,就三场戏,他亲自指导,亲自掌镜,然后拍完了这几场戏。相识是三碗面条,第一次合作是三场戏,我们和三真的很有缘,而这次《打狗棍》也是我和导演的第三次合作。”

  《打狗棍》中演英雄

  在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吴连生饰演的角色甚至连名字都没有,只是以他的职业代替:裁缝。小鬼子铁蹄践踏山海关致使裁缝家破人亡,幸遇戴天理解救了他而将他带进了热河,参加了杆子帮大队,杀鬼子为家人报仇。这个人物虽然跟吴连生塑造的其他角色一样,也属于小人物,但是这次的小人物却干成了大事。吴连生自豪的介绍:“这个人物虽小,但是生命很强,虽然活的不是很大,最后被杀,但是绽放的生命力之强,非常有气场,虽然是很平凡,但是我把他作为一个英雄去理解、去表现。”在政府军的懦弱退缩下,裁缝、铁匠、猎户、贫农组成的杆子帮大队在大杆子戴天理的领导下在热河阻击日本鬼子,个个都是英雄好汉,平凡中看见了真义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07/n389757508.shtml report 3181 奋勇杀小鬼子搜狐娱乐讯由完美建信影视、西安奥金百影视、上海亲仁传奇影视传媒、完美世界影视联合出品的70集英雄传奇电视剧《打狗棍》在北京、天津、安徽、重庆四大卫视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