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山音乐堂爵士音乐营将收官 献好莱坞爵士传奇

来源:搜狐娱乐
美国爵士钢琴家比尔•梅斯
美国爵士钢琴家比尔-梅斯


  搜狐娱乐讯 11月15日晚7:30,中山公园音乐堂“爵士音乐营”将献上收官之作,年近七旬的美国爵士钢琴家比尔•梅斯将登上中山音乐堂的舞台,带来“比尔•梅斯在好莱坞—经典电影原声•钢琴音乐会”,这是一场以好莱坞经典电影原声音乐为主的爵士钢琴音乐会。届时,听众将欣赏到《教父II》、《超人II》、《洛奇II》、《朱莉与朱莉娅》、《冰风暴》、《神秘美人局》等多部经典电影主题音乐。

  比尔•梅斯的名字与好莱坞紧紧联系在一起,他从事好莱坞电影音乐演奏与创作超过40 年,他和他的爵士乐队一共参与超过200多部好莱坞电影的音乐创作,是参与好莱坞电影最多的爵士钢琴演奏家。比尔•梅斯因其伴奏和独奏蜚声爵士乐坛,因编曲和创作方面名声显赫。比尔说:“在我参与创作和演奏的众多电影音乐中,我个人最喜欢的是《朱莉与朱莉娅》和《冰风暴》,每次演奏这两首曲子都让我感到心情愉悦,11月15日在中山音乐堂我也将会演奏这首曲子。”

  谈到15日的音乐会,比尔说:“很多电影音乐,在电影的情节展开和氛围中不错,但是不容易脱离电影单独呈现。这台音乐会的曲目是我精心选择的,旋律感与节奏性强,在美国也曾巡演过很多城市,效果不错。作为爵士音乐家,演出有不少即兴的部分,演奏这些乐曲不同感受会给乐曲带来新鲜的处理演绎方式,是当天剧场、钢琴的效果、台下听众的反应与我自己的心境的互动。这是我第一次来北京,我对此行充满期待,我知道北京不仅是一座历史古城,也是现代中国的文化中心,我非常期待与北京的听众进行音乐的交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07/n389754418.shtml report 1085 美国爵士钢琴家比尔-梅斯搜狐娱乐讯 11月15日晚7:30,中山公园音乐堂“爵士音乐营”将献上收官之作,年近七旬的美国爵士钢琴家比尔•梅斯将
(责任编辑:王镜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