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独有英雄》老戏骨斗戏 倪大红李琦甘当绿叶

来源:搜狐娱乐
李琦
李琦

  搜狐娱乐讯 由小马奔腾出品,青年导演杨文军执导的清装励志矿业传奇大剧《独有英雄》正在湖北、广西、新疆各地热播,除了年轻偶像演员之外,该剧网罗倪大红、李琦、刘金山、刘佳、张志坚等老戏骨同台彪戏,甘当绿叶,衬托周一围、李小冉、包贝尔、于明加、薛佳凝等新生代实力偶像演员,尤其是李琦扮演的山东农民李老鸹,逼真的演技将封建财迷公公的形象演到让观众直发恨。

  倪大红演盗墓贼 刀疤脸眼神冷酷

  《独有英雄》一开篇,倪大红客串的盗墓贼就为电视剧打上传奇、厚重、质感的烙印,为了独占古窑心狠手辣谋杀同伙,不仅展开了周一围的复仇之路,也拉开整篇矿业史诗传奇的序幕。虽然只有一集戏份,但倪大红的刀疤脸形象令人印象深刻,不苟言笑,说话低沉,眼神冷酷,不少网友称一想到就不寒而栗。对于剧中的杀父仇人,周一围表示,倪老师总是能给自己很大的惊喜,他永远都不一样,与他过招能学到很多。

  李琦不再憨态 贪小便宜引人厌

  老戏骨李琦不再憨态可掬,而是扮演了一个嗜酒如命的财迷公公,为了敲诈周一围,不惜陷害薛佳凝扮演的媳妇大鹅与他同床,然后狮子大开口、漫天要价,炉火纯青的演技将市井小民的投机心理演得惟妙惟肖。大鹅难产,他只关心是不是带把儿的,一气呵成上演了从临盆前的紧张猜测、到七上八下求神保佑再到确定是孙子后的仰天狂喜,而这段戏份也让观众恨的牙痒痒。不过,私下里李琦确实组里备受尊敬的老艺术家,人见人爱。包贝尔爆料,李琦老师特别好玩,爱喝酒也爱作诗,而且身上有很多绝活,“他能拿鞭子三米开外把扑克牌抽成两半。”

  刘金山阴险窑主 刘佳演霸气慈禧

  除了倪大红与李琦之外,刘金山扮演四大窑主之首黄云鹤,身材微胖举手投足间流露着首领的霸气与阴险狡诈,为了维护自身权益,在周一围成功的路上机关算尽,成为一生死敌。而曾出演《任长霞》、《隔壁母亲》多次获得飞天奖的国家一级演员刘佳,在《独有英雄》中扮演慈禧,艳丽毒辣似酒,表演张力十足。《中国往事》中的郑玉松,《人间正道是沧桑》中的董建昌,张志坚此次再以稳健的演技出演清末保守派官员蒯孝珩,令人震撼。众多实力派老戏骨同台对峙,让该剧大放异彩,与他们对戏最多的周一围则表示,是老戏骨撑起了这部剧的传奇与厚重,看他们演戏是一种享受,有很浓厚的艺术氛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07/n389751783.shtml report 1705 李琦搜狐娱乐讯由小马奔腾出品,青年导演杨文军执导的清装励志矿业传奇大剧《独有英雄》正在湖北、广西、新疆各地热播,除了年轻偶像演员之外,该剧网罗倪大红、李琦、刘金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