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二叔》虐心升级 于晓光携影后上演“禁忌恋”

来源:搜狐娱乐
于晓光《二叔》饰尔志强
于晓光《二叔》饰尔志强

于晓光史可《二叔》剧照
于晓光史可《二叔》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演员于晓光、史可、李芯逸等主演的亲情励志剧《二叔》正在北京影视频道播出。该剧凭借曲折剧情和主人公无奈的命运深深打动着观众,可谓是每集都要抛几枚催泪炸弹,虐得观众心痛。在剧中,“全能才子”于晓光将携手罗尼亚电影节影后史可,上演了一段“禁忌之恋”。

  二叔于晓光事业爱情两失意 虐心升级

  剧中,于晓光饰演的尔志强原因为自己的年少气盛付出了惨重的代价,害死了自己的亲大哥,害得大哥一家支离破碎风雨飘摇,自己也身陷囹圄,搭上了三年的青春。三年后重新起航的他,决心撑起尔家。满怀斗志的他却因为劳改犯的名声而处处碰壁。在家中,大哥的孩子们敌视怨恨他;在外面闲言碎语的传闻,没有单位敢用他。而面对自己深爱的女孩小薇,尔志强更觉得自己配不上她,为了让她得到幸福只能忍痛割爱,把她让给别人。一时间尔志强事业爱情两失意,但他在这种条件下依然坚持为不理解他的家人付出,让观众一边为他叫屈,一边佩服。

  于晓光史可“叔嫂恋” 别样的情感之花

  剧中,于晓光与史可将共同演绎一段小叔子与嫂子之间的恋情。两个人在命运的推手下越走愈近,最后二叔于晓光向自己的大嫂史可表白心意,要娶她为妻。他们俩人之间的感情先是在剧中被街坊邻里传言,后被二叔于晓光当街挑明,顿时震惊小镇。在小镇中素有“老嫂如母”的说法,两人之间相差近十岁,更验证了这一说法,于是这段叔嫂恋成了被人耻笑的禁忌之恋。对于叔嫂恋的热议也从剧中的小镇延伸到了剧外,很多网友对这段恋情褒贬不一。有网友表示理解支持,也有网友表示二叔于晓光是出于责任才娶的大嫂,并不是真正爱她,解决问题的方法未免有些极端。但两人之间的别样恋情到底能否开花结果,还请大家继续锁定北京影视频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07/n389741785.shtml report 3039 于晓光《二叔》饰尔志强于晓光史可《二叔》剧照搜狐娱乐讯由著名演员于晓光、史可、李芯逸等主演的亲情励志剧《二叔》正在北京影视频道播出。该剧凭借曲折剧情和主人公无奈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二叔》虐心升级 于晓光携影后上演“禁忌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