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辣妈正传》在美获金天使奖 六大卫视二轮播出

来源:搜狐娱乐
《辣妈正传》海报
《辣妈正传》海报

  搜狐娱乐讯 在刚刚结束的第九届中美电影节上,由孙俪和张译领衔主演的38集年度都市时尚大剧《辣妈正传》一举获得“金天使奖优秀中国电视剧奖”和“中国电视剧最佳编剧奖”两项大奖,成为当晚颁奖礼上的大赢家。该剧自今夏播出以来,收视一路爆表,口碑节节攀升,不仅破天荒地创下了四大卫视齐齐跃进前五的收视率佳绩,还创造了网络播放量四天半破亿的的最快记录,使得《辣妈正传》成为“小主“孙俪名副其实的又一代表作。

  据悉,11月4日起,央视一套下午档已经开始播出《辣妈正传》,拉开了该剧二轮播出的热潮,同月17日起湖北卫视将于黄金档播出;同时,自11月20日起,河北、陕西、吉林三家卫视将于黄金档联袂播出,北京卫视也将在12月非黄档播出。此外,《辣妈正传》也将陆续在多个海外国家首播,展现中国新一代“辣妈”的风采。

  孙俪变身辣妈再袭美国 《辣妈正传》豪夺两项重磅大奖

  由著名导演沈严和刘海波联合执导的《辣妈正传》,是新丽传媒2013年出品的年度重磅大戏,从一开始就备受瞩目。而作为“收视女王“孙俪停工25个月后复出的首部力作,该剧不仅对故事精打细磨,紧扣80后女生面对初为人母时的心路历程,而且在演员阵容上集齐了张译、明道、邬君梅、张晨光、秦沛、奚美娟、朱茵等众多头戴各”金“字招牌大奖的实力派演员,共同打造这部豪华大戏。刚凭《甄嬛传》在美国获国际艾美奖提名的孙俪,乘着《辣妈正传》的东风再次席卷美国。

  已经举办九届的中美电影节,正在中美影视剧文化的交往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日渐成为美国观众近距离接触中国影视剧的重要窗口,在此,他们能第一时间了解到中国优秀的作品,感受不一样的文化魅力。据中美电影节主席苏彦韬介绍,随着中美电影节影响力的扩大,“本次活动首次设立中国优秀电视连续剧金天使奖“,而《辣妈正传》在洛杉矶时间11月3日夺得的最佳电视剧奖和最佳编剧奖,是从80部作品中脱颖而出的,其品质和魅力不可阻挡。获得最佳编剧奖的秦雯在领奖台上,对出品单位新丽传媒,以及一众主创表达了感谢。据悉,该剧已经确定在年底与美国观众见面。

  《辣妈正传》二轮播出成六星拱月 海外多国确定播出

  变身辣妈的孙俪,不改时尚的着装风格、犀利的工作态度以及幽默的性格刷新了观众对妈妈的传统印象,而好老公张译不失可爱地耍”贱“,以及”黄金备胎“明道时不时的送温暖,让《辣妈正传》成为全城热议大戏,不断爆表的收视率,以及一天2000万,三天破6000万,四天半破亿,七天破2亿的逆天般的单平台网络播放量纪录,当之无愧地成为年度最火大戏之一。据悉,刚在第九届中美电影节上夺得两项大奖的《辣妈正传》,自10月底在马来西亚开播后,还将陆续在多个海外国家播出,目前已经确定的有12月开播的新加坡、香港地区和美国,明年2月开播的台湾地区、以及明年年初开播的越南、柬埔寨、韩国。

  在海外播出火热的同时,《辣妈正传》在国内也同样不寂寞,面对首播的傲人成绩,二轮播出权瞬间成了各大卫视的香饽饽,据悉,在已经确定的播出平台里,自11月4日从央视开始,将先后有六家电视台陆续播出《辣妈正传》,不少期待再睹“辣妈“风采的观众都在预言,《辣妈正传》极有可能是孙俪又一部的《甄嬛传》,让电视荧屏上充满辣妈身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07/n389741550.shtml report 2106 《辣妈正传》海报搜狐娱乐讯在刚刚结束的第九届中美电影节上,由孙俪和张译领衔主演的38集年度都市时尚大剧《辣妈正传》一举获得“金天使奖优秀中国电视剧奖”和“中国电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