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勇士之城》于荣光慧眼 与钟汉良诠释中国军魂

来源:搜狐娱乐
于荣光“钦点”小警察钟汉良
于荣光“钦点”小警察钟汉良

  搜狐娱乐讯 由钟汉良领衔主演,王力可、林永健、杨烁、于荣光、颜丹晨、陈昊等实力派演员联合主演的抗战史诗大剧《勇士之城》,将在11月16日至18日举办的四川电视节上展出。该剧以70年前的常德保卫战为背景,讲述了中国军民可歌可泣的抗战故事。其中于荣光饰演的“虎贲师长”一身肝胆热血誓死保卫家园,不仅“慧眼识英雄”器重“小警察”何平安委以重任,更因人生理想和抱负一致“惺惺相惜”,携手诠释了“兵亡官继、弹尽肉搏,宁可战死,决不投降”的中国军魂。

  于荣光慧眼识英雄 “钦点”小警察委以重任

  在一群小人物“主宰”的电视剧《勇士之城》里,于荣光饰演的“虎贲师长”余鹏程无疑是最“重量级”人物,他率领八千勇士死守常德城,以一身儒雅之气对抗着日军侵略者的飞机大炮,写下了中华儿女誓死不做亡国奴的光辉篇章。不仅有浴血保家卫国的一腔壮志,作为“领导者”更有“慧眼识英雄”的睿智风范,将隐藏了九年的贺龙手下“三杆枪”之一,如今的守门“小警察”何平安“挖掘”。

  当为了救沈香菱等一群被困的常德百姓,只身闯入军营要求带队突袭的何平安,已让“虎贲师长”余鹏程感觉他是个人才,而后不仅多次保护何平安,更在常德告破的千钧一发之时,对他委以重任,一人带队激战敌军,一人带队突围救援,“钦点”小警察担当大任的气魄实属罕见。于荣光表示,“光听‘虎贲师长’这个称呼,就知道余鹏程有多厉害,他知人善任的大胸怀,更是我敬佩的地方。”

  与钟汉良“同根同源” “携手”诠释中国军魂

  万般皆有因,虎贲师长重用一守城门的“小警察”,究其原因则是两人相似的人生理想和抱负。身为周恩来的学生,从师范出身的余鹏程一直心怀保家卫国,收复失地的大抱负,作为共产党员的何平安,一直将解救贫苦百姓于深水火热之中作为一生追求,同为炎黄子孙的两人,可谓是同根同源因而心心相惜。

  并肩作战杀敌的“虎贲师长”和“小警察”,抱着与常德城并存的决心,和八千虎贲兵一起为民族大义而战而牺牲,诠释了中国军队“兵亡官继、弹尽肉搏,宁可战死,决不投降”的军魂精神。总制片人谭选表示,“余鹏程、何平安两个最具代表性的人物,因人生信仰突破身份悬殊的局限,淋漓尽致的演绎出中国军民寸土必争、寸土不让的家国情怀,可歌可泣感人至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07/n389739868.shtml report 3021 于荣光“钦点”小警察钟汉良搜狐娱乐讯由钟汉良领衔主演,王力可、林永健、杨烁、于荣光、颜丹晨、陈昊等实力派演员联合主演的抗战史诗大剧《勇士之城》,将在11月16日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