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刚狼3》悄然酝酿 杰克曼或第八次扮金刚狼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休-杰克曼
休-杰克曼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 来自澳洲的好莱坞当红男星休-杰克曼,注定要和金刚狼这个角色永远绑定在一起了——连同即将登场的《X战警前传2:逆转未来》,他已经七次扮演金刚狼这个角色,最近,他又开始朝第八次扮演此角迈进。福克斯最近已经悄然酝酿起《金刚狼3》的拍摄,并正在与《金刚狼2》的导演詹姆斯-曼高德洽谈,希望他和杰克曼双双回归。

  从2000年的《X战警》第一部至今,休-杰克曼以七次扮演金刚狼的非凡经历,刷新了同一演员扮演同一漫画英雄角色次数最高的纪录。之前曾有传言说,福克斯打算以1亿美元的片酬,让杰克曼在未来四部电影中扮演金刚狼这一角色,足见杰克曼的号召力。

  《金刚狼2》目前的全球票房突破4亿美元,海外市场的票房达到2.8亿,杰克曼几乎已经成为一个世界级的明星,到哪都能卖,成为福克斯信心大增的原因。目前,《X战警》系列和《金刚狼》系列的制片人劳伦-舒勒-唐纳,已确定继续担当《金刚狼3》的制片人。一切似乎都顺理成章,就看杰克曼是否会在这个角色上继续停留下去。

  休-杰克曼去年在凭借《悲惨世界》赢得奥斯卡最佳男主角提名之一,对自己的角色广度有了更强烈的探索欲望,今年的新片《囚徒》就备受赞誉,他手头上还有尼尔-布洛姆坎普的科幻电影《Chappie》,以及迈克尔-格雷西正在筹备中的歌舞大片《地球最强秀》(The Greatest Showman on Earth),因此何时能加盟《金刚狼3》,暂时无从知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07/n389737416.shtml report 1015 休-杰克曼搜狐娱乐讯(文/耷子)来自澳洲的好莱坞当红男星休-杰克曼,注定要和金刚狼这个角色永远绑定在一起了——连同即将登场的《X战警前传2:逆转未来》,他已经七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