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奇舞飞扬》摩梭“走婚”再现 张晓龙遭熊抱

来源:搜狐娱乐
张晓龙孙坚广场舞互动
张晓龙孙坚广场舞互动

  搜狐娱乐讯 11月7日,《奇舞飞扬》周四再度热舞来袭。此番除却奇舞老朋友沈培艺、萨顶顶、孙坚集体出席外,《甄嬛传》里谦恭有礼、痴心不改的“温太医”——张晓龙也将亲临现场,同样拥有坚实舞蹈功底的他一出场就迎来了台下女粉丝尖叫一片,上台互动时更是遭观众集体熊抱,场面一度失控。不过,虽是首度加盟奇舞,但对于“广场舞王”的广场舞、前太阳马戏团成员的柔术表演、以及摩梭族舞者充满神秘感的“走婚”舞,张晓龙都表现出相当的兴趣并给出了专业评价。

  中戏师生大集聚 全场广场舞嗨翻天

  也许大家并不了解,荧屏里的“温太医”其实还是民族舞出身,除却演员身份外,还兼具中央戏剧学院的硕士生导师一职。所以这次来到现场,张老师更是遇到了两位自己的学生——孙坚和KK。三人一聚首便集体互动跟着“广场舞王”上演了《最炫民族风》,在广场舞这个全新的领域里,三人虽是首度接触,但一举一动都是相当带感。当然,这也离不开舞王李广成强大的感染力,这位第一个将中国特色的广场舞带出国门的舞者除却舞蹈功力不俗外,强大的个人号召力不仅将舞蹈的活力充斥整场,欢乐的氛围更是将舞蹈的精神传播开来。难怪“太医”都惊叹于自己的突破,大呼“从没想过我会跳最炫民族风!”

  平衡之美 太阳马戏团前成员展现极致力量

  他们以身体的“柔韧”与“轻盈”不断地挑战人体的极限。在奇舞的表演中,作为世界闻名的太阳马戏团前成员,“魔音组合”凭借唯美且令人惊叹的表演瞬间就俘获了观众的欢心。一个是柔术大咖,另一个便是轻盈达人。他们不断能将身体的延展度极限化,在柔美与组合的过程中,在轻柔音效和深海舞美的配合下,全然到达人体最自然的平衡。在表演当头,萨顶顶不住惊呼“表演非常高端大气上档次!那种凝固的瞬间相当有韵味!”

  萨顶顶扮相花楼姑娘 男嘉宾集体上阵体验走婚

  纳西族摩梭人走婚文化一直充满着神秘感,而这次摩梭族姑娘小伙们则将他们的生活与文化融入到歌舞中来,让观众在直观的表演中了解纳西族文化。在整个表演中,爬花楼无疑是纳西文化的突出典型,舞蹈里再现了摩梭小伙是如何向心爱的姑娘求爱,然后两人如何在一起的。看完整场表演,连座下的评委们也按捺不住好奇心,亲自上台体验了一番。萨顶顶饰演花楼姑娘,而张晓龙、孙坚、KK三位求爱者则唱歌情歌等待姑娘的回应。只见孙坚张口东方红表爱意,而自称“唱歌杀人”的晓龙应景地哼起了萨顶顶的《万物生》,只有KK最直白,歌到一半直接爬上楼梯,硬生生被“情敌”们扯了下来。一场“夺爱”大战即将上演,您怎能错过?

  更多精彩还请关注周四晚十点《奇舞飞扬》,看白血病女孩如何笑对人生。更有以“舞”入禅,以“舞”传道,天台寺僧尼如何开创宣道新思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07/n389736943.shtml report 1599 张晓龙孙坚广场舞互动搜狐娱乐讯11月7日,《奇舞飞扬》周四再度热舞来袭。此番除却奇舞老朋友沈培艺、萨顶顶、孙坚集体出席外,《甄嬛传》里谦恭有礼、痴心不改的“温太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