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锦户亮吹嘘与新垣结衣发生性关系 分手收场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锦户亮吹嘘与新垣结衣发生性关系 


  导读:新垣结衣出道以来几乎是零绯闻,甚至被传是处女。锦户亮与新垣结衣因为双方事务所的强烈反对,两人在一起不久后就分手了。恢复单身的锦户继续在“夜晚的主战场”——东京六本木和麻布界隈附近的会员制酒吧游荡,并四处吹嘘:“和她发生了性关系!”。

    搜狐娱乐讯(舍人/文) 继去年4月播出的第一季,演员堺雅人主演的《LEGAL HIGH 2》开播后也有不错的收视成绩。堺的《半泽直树》刷新了平成年代的民放剧最高收视纪录,他也超越木村拓哉,成为如今艺能界“最有收视号召力的男星”。

  堺是《LEGAL HIGH 》女主角新垣结衣最尊敬的前辈之一,电视剧关系者透露:“堺在剧中的妙语连珠式的长台词表演是一大看点,尽管难度超大,但他几乎没有NG”,“新垣看在眼里,对堺钦佩不已‘这也太厉害了’”。两人时隔约一年再度合作,私生活却发生不小的变化。

  堺和菅野美穂在今年春天闪电宣布婚讯,成为艺能界又一对大牌夫妇,两人婚后生活甜蜜,菅野传出怀孕的喜讯。一方面,新垣和关八成员锦户亮的恋情也被3月22日出版的周刊《FRIDAY》曝光。两人在2011年7月期的剧集《全开女孩》中饰演一对情侣,“最终回的吻戏,锦户擅自进行了真枪实弹的深吻,激怒了新垣和其事务所”关系者表示尽管戏杀青时不欢而散,之后新垣和锦户再次见面,发展成了情侣关系”。

  新垣出道以来几乎是零绯闻,“甚至被传是处女,所以很多把她奉为女神的男人都很嫉妒锦户”,“因为双方事务所的强烈反对,两人不久就分手了”。恢复单身的锦户继续在“夜晚的主战场”——东京六本木和麻布界隈附近的会员制酒吧游荡,并四处吹嘘:“我和她发生了性关系!”。知情人说“新垣听闻了很不开心,但毕竟两人曾拍过拖,真实如何是有口难辩”。

  简介 

  锦户亮 日本歌手、演员,1997年9月6日参加事务所的甄选而正式成为具有“美少年兵工厂”杰尼斯事务所练习生。 后又跟随J家旗下团体“关西杰尼斯8 ”与NEWS成员先后出道。2008年因出演《Last Friends》的及川宗佑被肯定实力派演员。

  新垣结衣 日本演员、歌手、模特。2001年参加《nicola》模特比赛,获得最优秀奖。2005年因在电视剧《龙樱》中的演出开始受到关注。2006年出版第一本写真集《水漾青春》。2007年从日出高等学校毕业后专注于演艺圈发展。同年出演电视剧《父女七日变》,发表个人首张音乐专辑《天空》,并参与专辑封面设计与作词。2007年因主演电影《恋空》而知名度大增,并接连获得各种电影新人奖项。代表作有《恋空》、《Code Blue》、《全开女孩》、《花水木》、《Legal High》、《飞翔情报室》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07/n389733797.shtml report 1693 锦户亮吹嘘与新垣结衣发生性关系 导读:新垣结衣出道以来几乎是零绯闻,甚至被传是处女。锦户亮与新垣结衣因为双方事务所的强烈反对,两人在一起不久后就分手了
(责任编辑:潘思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