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雷神2:黑暗世界》 > 《雷神2:黑暗世界》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雷神2》全球卷1.3亿 外媒热议上海基情海报

来源:搜狐娱乐
原版海报与上海“基情”海报对比
原版海报与上海“基情”海报对比


  (来源:时光网) 即将于明日在美国本土以及中国内地上映的漫威超级英雄片《雷神2:黑暗世界》,目前全球票房已达到1.33亿美元。业内人士分析称,该片或将轻松超越前作《雷神》6570万的首周末票房成绩,在北美地区至少拿到7500万美元的票房。外媒也一直很关注该片在中国的上映,日前一张上海某家影院的雷神索尔与弟弟洛基的基情海报也引起了不少外媒的转发报道。

  《雷神2》明日开始在北美3,841家影院上映。鉴于《雷神2》不到一个星期海外已席卷1.33亿美元票房,有分析人士指出该片的北美票房或许会比前作有更大的提升,达到9000万美元也未可知。海外票房方面,续作《雷神2》无疑将推翻《雷神》全球总票房4.49亿美元的成绩,由于作为全球票房第二大市场中国也将在本周五开始上映,《雷神2》在本周末海外总票房或将达到3到4亿美元。

  《雷神2》的导演由曾执导《冰与火之歌:权力的游戏》的艾伦-泰勒担任。口碑方面,目前烂番茄新鲜度74%,还算新鲜;Metacritic综合评分则为57。有趣的是,虽然该片已在8月份时回炉补拍,给汤姆-希德勒斯顿饰演的洛基加戏。仍有一些评论指出洛基的戏份不够,“下次应该更多些”。

  日前,上海某家影院的一张雷神与弟弟洛基的基情海报也引起了一些外媒的关注和报道。海报上,原本与雷神相拥的女主角娜塔莉-波特曼,被“P成”了雷神的弟弟洛基。这张海报原本原本发布在新浪微博上,之后被社交新闻网站Reddit转发,Collider、CNET以及The Wrap等多家有名的外媒都对此事进行了转发和报道。有外媒评论称:“我不认为他们用错了海报,雷神索尔与弟弟洛基之间的化学反应本来就比娜塔莉-波特曼饰演的简-福斯特要多很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07/n389733465.shtml report 3049 原版海报与上海“基情”海报对比(来源:时光网)即将于明日在美国本土以及中国内地上映的漫威超级英雄片《雷神2:黑暗世界》,目前全球票房已达到1.33亿美元。业内人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