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花样跳水少年》晒默契 沈建宏洪紫琳一吻定情

来源:搜狐娱乐
洪冰瑶戴向宇游乐场
洪冰瑶戴向宇游乐场

沈建宏剧组庆生
沈建宏剧组庆生


  搜狐娱乐讯 由凤凰传奇影业、海润影视、海宁北辰文化影视联合出品的运动励志偶像剧《花样跳水少年》正在深圳拍摄,该剧由台湾导演于中中、内地青年导演陈畅共同执导,沈建宏、洪冰瑶、戴向宇、李茂、崔宝月、罗云熙、李博等新锐偶像领衔主演,开机已经一月有余,演员们感情渐入佳境,甜蜜吻戏接连上演。

  摇滚青年五人组 沈建宏剧组庆生

  《花样跳水少年》取材轻松励志,一支年轻跳水队在追逐青春的路上,不断挑战“成长的烦恼”,与当下90后的真实生活相映照,其中,由于跳水队由沈建宏、李茂、罗云熙、李博等五人组成,导演于中中忍不住调侃他们是“iphone5”,而五位花样男孩也是多才多艺,再加上许多都是歌手出道,片场拿起电子吉他,一秒钟变“摇滚青年”,笑称“或许可以考虑组建乐队,名字就叫‘花样少年’”。

  日前发布的一组海滩少年的半裸写真,引起了不小的骚动,沈建宏透露称,“拍照的时候一直在闭着气,还默默想‘腹肌用力、腹肌用力’”,表示剧组最近都迷上了健身,自己也要加紧练习才行。此外,第一次在内地拍摄偶像剧的沈建宏,也在《花样跳水少年》的片场迎来了21岁生日,探班当天粉丝还贴心的送上“猴子蛋糕”,令沈建宏十分开心,表示“感谢两位导演的用心指导,很享受一起奋斗的感觉。”

  戴向宇惨遭揩油 洪冰瑶吻戏定情

  随着拍摄的逐步推进,演员之间慢慢培养起良好的默契,互动频繁,耍宝整蛊成为拍戏之余的娱乐活动,尤其是“唐僧参禅”的恶搞动作,几乎成为剧组每日经典。然而,在进行大量体能训练时,作为跳水队大家长,李茂在矫正成员动作的同时,总不忘顺手“揩油”,身材超好的戴向宇自然难逃“魔掌”,对于被调侃“咸猪手”,李茂则打哈哈地表示“只是想检验下胸肌的强度”。

  虽然戏外欢腾不断,戏里却吻戏连连,特别是一场浪漫的雨中吻戏,由于对精准度要求比较高,两位主演沈建宏与洪冰瑶反复拍摄了很多遍,最后都被淋成了“落汤鸡”,然后,接着另一场海滩吻戏却有点小尴尬,洪冰瑶解释称,“因为要表现出想亲,却亲不到的状态,当时两个人都投入了感情,深情注目着对方,心里还要拼命忍住,导演喊完‘卡’,工作人员就在一旁起哄,还蛮不好意思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07/n389732451.shtml report 2087 洪冰瑶戴向宇游乐场沈建宏剧组庆生搜狐娱乐讯由凤凰传奇影业、海润影视、海宁北辰文化影视联合出品的运动励志偶像剧《花样跳水少年》正在深圳拍摄,该剧由台湾导演于中中、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