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左手亲情右手爱》热播 张佳宁遇强势婆婆

来源:搜狐娱乐
刘莉莉与张佳宁饰婆媳
刘莉莉与张佳宁饰婆媳


  搜狐娱乐讯 由香港著名导演周德华执导,张佳宁、黄明、刘莉莉主演的电视剧《左手亲情右手爱》日前正在福建热播。剧中最牵动人心的情节莫过于唐素萍(刘莉莉饰)与罗家宝(张佳宁饰)这对儿名为婆媳、实为亲母女之间发生的重重误解与矛盾。

  罗家宝与谢纲刚出生便被两家奶奶私自掉包,毫不知情的两个孩子在天差地别的环境中长大,一个成为帅气明朗的精英律师,一个长成活泼乖巧的售楼小姐,两人在天桥相遇后便开始恋爱。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虽然谢家妈唐素萍强烈反对两人的交往,罗家宝最终还是嫁进了谢家。婚后婆婆唐素萍不计后果百般刁难,媳妇罗家宝乐观开朗见招拆招,可是媳妇的忍让反而激发了婆婆的斗志,即便其他谢家成员觉得唐素萍冷血无情太过分,唐素萍依旧将看不惯媳妇进行到底。在两家第四代降生后,婆婆的猜疑使婆媳矛盾达到前所未有的高度, 谢家奶奶道出当年掉包的真相,仍然未能阻止这对母女俩的明争暗斗。罗家宝心中对唐素萍的仇恨值已经被拉大到爆发点,幡然悔悟的唐素萍想讨亲生女儿欢心却毫无章法。走投无路的唐素萍只好上演“攻心计”,割不断的血缘亲情终于让母女俩一笑泯恩仇。

  谢家奶奶说,世人糊涂啊,女婿媳妇能进一家门就是前世的缘分,老天爷给当妈的两只手,就是让你走路的时候左手拉着儿子,右手牵着身边的女儿。亲情和爱情的碰撞,不是为了将对方推得更远,而是为了彼此融合获得更大的幸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07/n389732155.shtml report 981 刘莉莉与张佳宁饰婆媳搜狐娱乐讯由香港著名导演周德华执导,张佳宁、黄明、刘莉莉主演的电视剧《左手亲情右手爱》日前正在福建热播。剧中最牵动人心的情节莫过于唐素萍(刘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左手亲情右手爱》热播 张佳宁遇强势婆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