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咱们结婚吧》播出 恐婚男恨嫁女成热门标签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咱们结婚吧》
《咱们结婚吧》


  昨晚,黄海波、高圆圆联袂主演的年度爱情大戏《咱们结婚吧》(以下简称《结婚吧》)在央视一套、湖南卫视、优酷网同步播出,剧中“恐婚男”和“恨嫁女”的婚恋故事引人关注。记者近日分别采访了该剧主演黄海波、高圆圆,为观众揭开该剧的神秘面纱。

  黄海波:没看剧本就参演

  《结婚吧》讲述“恨嫁女”杨桃(高圆圆饰)与“恐婚男”果然(黄海波饰)跌跌撞撞的爱情故事。剧中以男、女主演的感情戏为主线,触及恐婚、剩女、相亲等社会热点话题,并展示了现代人丰富而迥异的婚恋观。

  黄海波对该剧的喜爱溢于言表,他表示,这是他入行这么多年唯一一部没看过剧本就演的电视剧。“拍戏那5个月,公司给我安排什么通告我都不去,一切都为了能演好这个戏,这是我2012年最愿意拍的电视剧。”

  黄海波谈起一场戏:果然被朋友“陷害”,见了朋友的小姨子杨桃,两人阴差阳错,还没见面就发生了误会,果然的车被杨桃堵在停车位上,果然只得扮起“蜘蛛侠”从车子的天窗爬了出去。就是这么不足10分钟的戏,黄海波和高圆圆足足拍了一天,“因为镜头真的太多了”。

  该剧对黄海波来说还有特殊意义,他说是“为了纪念永远失去的,但又刻骨铭心的,曾经走向婚姻的那四年的爱情”。黄海波表示:“拍完戏,我明白了自己为什么这么看重这部戏,因为我把生活里的不如意、不满意以及我对爱情的认识都放在这部戏里。”

  《结婚吧》尚未开播时,“恐婚男”果然已成为观众热议焦点。黄海波剖析了男、女主角的内心世界:“说到底,他们都是因为太爱对方。”黄海波介绍,剧中杨桃交了个男朋友,结果这男友把她闺蜜“睡了”,“完了还怀孕了”。果然和前女友好了很多年,前女友说回家拿户口本,但再也没出现,最后才知道对方“嫁了一美国老头”。黄海波认为,现实中确实存在这样的事情,很多人因此不再相信爱情,“但这部剧可以给大家带来安慰和希望,最终是有情人终成眷属,男主角也在这个过程中找回自我,再次相信爱情”。黄海波表示,他和高圆圆已为该剧定下主旋律:“我们要演一对让所有人相信爱情的真心相爱的人。”

  高圆圆:海波不来我不演

  当年的“清爽女神”开始演“黄金剩女”了。剧中,酒店大堂经理杨桃因为相亲认识了离婚登记办事员果然,这对反差鲜明的组合令电视剧充满笑点。

  自从在新版《倚天屠龙记》中出演周芷若后,高圆圆鲜有让观众印象深刻的电视剧角色。对于加盟《结婚吧》,高圆圆说,这是因为她遇上了一个让自己看通宵的剧本。高圆圆提了一个条件:“海波演这部戏,我才来。”高圆圆表示:“这部戏我挺有信心的,我终于体验到淋漓尽致演一部戏的感觉了。”

  尽管先后有《单身男女》《搜索》等电影上映,不过高圆圆似乎始终无法成为“演技派”,甚至还被一些导演定位为“花瓶”。对此,高圆圆十分坦然:“更多状况是导演希望我饰演的角色要美,美可能挺重要的。我现在已经不再纠结是不是花瓶这件事了。过去某个阶段会很纠结,现在反而觉得不如放松做自己,对演技也没有太大野心,可能状态放松发挥会更好。”

  不可否认的是,高圆圆清新靓丽的外形对她的戏路来说是一种限制,如今从“女神”沦为剧中的“恨嫁女”,高圆圆认为“美”对她来说已不再重要。“我在生活里也不是女神或天仙,都是在过平凡的日子。”

  该剧启动宣传以来,高圆圆就不可回避地被问起与赵又廷的感情问题。对于结婚、怀孕等话题,高圆圆都以“顺其自然”一语带过。不过她称自己很庆幸,遇到一个让自己可以愉快谈恋爱的对象,“他挺可爱的……对啊,确实挺可爱的”。

  剧中,高圆圆饰演“恨嫁女”,戏外,与赵又廷关系稳定的她却表示自己不急着结婚,“如果我真的恨嫁,我早就嫁了。但是,身边的伴侣还是挺重要的,婚姻也是一件很美好的事儿,不过恨嫁这事儿对我来说挺没必要的”。(来源:城市快报)

yule.sohu.com true 天津网-城市快报 https://yule.sohu.com/20131107/n389726089.shtml report 3924 《咱们结婚吧》昨晚,黄海波、高圆圆联袂主演的年度爱情大戏《咱们结婚吧》(以下简称《结婚吧》)在央视一套、湖南卫视、优酷网同步播出,剧中“恐婚男”和“恨嫁女”的婚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