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孙俪曝旧伤网友急召温太医 张晓龙成医生专业户

来源:搜狐娱乐
张晓龙被网友调侃成“医生专业户”
张晓龙被网友调侃成“医生专业户”

网友称“余小渔”怎么办
张晓龙穿越守护"嬛嬛" 网友称“余小渔”怎么办


  搜狐娱乐讯 11月6日,孙俪在微博曝出早前车祸旧伤,嘴里玻璃渣陪伴自己十年才被发现,网友急唤“温太医”,张晓龙微博俏皮回应穿越现代也要守护“嬛妹妹”,被网友调侃其成了医生专业户。

  张晓龙穿越守护“嬛嬛”

  昨日中午,孙俪在微博分享一张镊子夹碎玻璃的照片,透露:“十年前我出了一车祸,醒来时满嘴玻璃,三天后我在下巴那儿,自己拔出一块碎玻璃。今天就在刚才,我在自己的嘴角边,又拔出另一块玻璃,它伴随了我十年!我要把它裱起来!”并笑称:“通过这件事儿,真觉得自己是条汉子。”随后网友急召温太医张晓龙“温太医去哪儿了?娘娘是女汉纸一枚阿…”,不一会儿温太医张晓龙也诙谐回应道“嬛妹妹,实在是哥哥的不是!怎么可以让你受到如此的痛苦,您且稍候,我即刻穿越到你身边,化成现代医生郑天乐守护你……”。

  网友甄嬛体神调侃

  张晓龙因饰演了温太医、郑天乐、花满楼等多个医生角色,因此被网友调侃成了“医生专业户”。与此同时,很多网友也打趣回复热翻天“去守护娘娘了,那我们的余小渔怎么办”,“温太医真是太痴情于甄嬛娘娘了,即使穿越现代,也依然干老本行!娘娘好福气哦”等神回复真是让人忍俊不禁。甚至有网友用“甄嬛体”回复:“龙哥,虽不给太医,把天乐给我也是极好的。”

  据悉,由张晓龙主演的《十月围城》和《陆小凤与花满楼》即将在明年年初上映,其与柯震东、林依晨主演的电影《我的情敌是超人》也将于明年暑期上映,不时荧幕玩变脸。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07/n389724306.shtml report 1501 张晓龙被网友调侃成“医生专业户”张晓龙穿越守护"嬛嬛"网友称“余小渔”怎么办搜狐娱乐讯11月6日,孙俪在微博曝出早前车祸旧伤,嘴里玻璃渣陪伴自己十年才被发现,网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孙俪曝旧伤网友急召温太医 张晓龙成医生专业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