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咱们结婚吧》开播 黄海波遭冤家高圆圆恶整

来源:搜狐娱乐
黄海波《咱们结婚吧》遭冤家恶整
黄海波《咱们结婚吧》遭冤家恶整


  搜狐娱乐讯 昨晚,电视剧《咱们结婚吧》在湖南卫视和央一黄金档同步播出,该剧由著名导演刘江执导,黄海波、高圆圆两位一线演员担纲主角,张凯丽、田岷等演技绝佳的“辣妈”们的加入,开播之前就赚足了电视剧迷们的眼球,开播当天收视不俗也在意料之中。然而,开局导演大逆转的来了个“女神”竟然入不了盖戳小公务员的法眼,这个梗着实让观众大跌眼镜。

  黄海波高圆圆初见 观众大呼出乎意料

  之前剧方曝出了很多黄海波和高圆圆甜蜜的剧照及宣传片,让人不禁猜想这是个浪漫甜蜜的家庭偶像剧,双方的阻力皆来自傲娇丈母娘和凶煞婆婆之间,冲破来自双方家庭的重重阻力后,两人走上红毯那端。结果开播的情节竟是黄海波扮演的果然和高圆圆扮演的杨桃之间,针锋对麦芒的较量,尤其是两人第一次见面前争夺停车位的这场戏,让观众惊笑想不到的同时,赞叹黄海波的演技确实将一个恐婚男的角色演到细微之处去了,被一个漂亮女子整的最终不得不从天窗上爬出来这种事,真让人暗爽不已。

  黄海波:不求一见钟情 但求印象深刻

  黄海波表示杨桃和果然得第一次见面很关键,这奠定了一个感情的基础,是一见钟情还是印象深刻,黄海波和导演刘江一致认为一见钟情是不可靠的,那么就要一个印象深刻的方式,示好、美貌这些都太肤浅,那就只能设置一个让男女主角第一印象都差到冰点办法,于是就有了果然爬天窗的一场戏。

  刚播两集很多观众就看出端倪,这还真是一部家庭偶像剧,并非当时《媳妇的美好时代》的家庭剧里的家长里短,也有着偶像剧里的美妙爱情,黄海波也在采访中坦言,“《媳妇的美好时代》是讲婚姻的,《咱们结婚吧》试讲爱情的,海清是媳妇儿,圆圆是爱人。”剧集冰山一角的爱情刚刚撞船,随着播出会渐渐显露,观众们继续慢慢观赏惊喜宏大的爱情进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07/n389722392.shtml report 2810 黄海波《咱们结婚吧》遭冤家恶整搜狐娱乐讯昨晚,电视剧《咱们结婚吧》在湖南卫视和央一黄金档同步播出,该剧由著名导演刘江执导,黄海波、高圆圆两位一线演员担纲主角,张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咱们结婚吧》开播 黄海波遭冤家高圆圆恶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