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于正谈《神雕》玷污戏:基本按原著 未改太多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于正谈《神雕》玷污戏。
《神雕》小龙女遭尹志平玷污一幕的剧照曝光。


  信息时报讯 (记者 蔡慕嘉) 于正版《神雕侠侣》(内地版 古天乐版 刘德华版)一直备受争议,早前陈妍希扮演的小龙女发布定妆照时,曾因体态过胖引来网友的揶揄,有网友打趣道:“陈妍希演小龙女让人深感即将占尹志平的大便宜……尹志平你这是何苦啊?”没想到,近日传出于正(微博)“成全”网友,让尹志平强奸小龙女是“不得已而为之”。

  前晚,于正在微博上晒出小龙女遭尹志平玷污一幕的剧照。

  在金庸原著中,尹志平一直单恋小龙女,对其心神向往,某次在小龙女被点穴道不能动时玷污了她。

  但昨日有消息称,于正版《神雕侠侣》贯彻不雷不罢休的原则,在于正笔下,尹志平不再是猥琐小人,就算是玷污小龙女也另有“隐情”,因为被人下了药,尹志平不能自已才向小龙女伸出魔爪。

  加上此前于正在接受有关媒体的采访中,曾表示新版尹志平将是一枚呆萌、可爱的小道士。让人对这一改编消息更加是信之不误。网友纷纷对此吐槽道:“尹志平要翻身了!”“这是要为尹志平洗白的节奏啊。”

  就此,昨日记者致电于正求证,于正表示“写作中,暂不接受采访”拒接了电话,随即以短信作了简单回应,“(尹志平玷污小龙女)这一段基本按原著,并未改编太多!”记者再追问剧中尹志平玷污小龙女是否真的源起于其被下药,但截至发稿时,都未得到于正的回复。

yule.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yule.sohu.com/20131107/n389722213.shtml report 1000 《神雕》小龙女遭尹志平玷污一幕的剧照曝光。信息时报讯(记者蔡慕嘉)于正版《神雕侠侣》(内地版古天乐版刘德华版)一直备受争议,早前陈妍希扮演的小龙女发布定妆照时,
(责任编辑:王钲) 原标题:于正谈《神雕》玷污戏:基本按原著 未改太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