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00后小学生跪地求爱 80后笑称情何以堪

来源:搜狐娱乐
小男生双膝跪地,对面前扎马尾的女生告白。(网友视频截图)
小男生双膝跪地,对面前扎马尾的女生告白。(网友视频截图)

两人相拥,座位上的同学鼓掌祝贺。(网友供图)
两人相拥,座位上的同学鼓掌祝贺。(网友供图)

小男生读完“情书”后,马尾女生走开一小会。
小男生读完“情书”后,马尾女生走开一小会。


  据名城新闻网报道(记者 沈晴)前阶段,“男女同学平时距离不能小于50厘米”、“男女生不得同桌吃饭”等“笑规”走红网络,引发热议。今天(11月5日),有网友通过苏州广电总台爆料平台反映,苏州公交站台惊现小学生求爱。搂搂抱抱不说,小男生甚至双膝跪地近5分钟,全然不顾周围成年人异样的眼光。

  网友吴先生说,事发10月31日下午六点半左右,他乘公交下班回家,远远看到吴中区文曲路公交站台上,有个身穿白衣的小男生双膝跪在地面上,对面则坐着两女一男三位同学。只见小男孩手里拿着一张类似情书的纸张,口中念念有词,一边读还一边抬头注意正对面扎马尾辫女生的反应。

  等小男孩读完手中的内容,马尾辫女生站起身来走向站台另一侧。只听坐着的男生说:“你怎么还不抱上去”,跪了近5分钟的小男孩突然站起身来,一下抱住马尾辫女生,伏在她肩头亲昵地说着什么。

  吴先生说,当时他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跪地求爱的稚嫩男生个子不高,只有1.4米左右,感觉像是才上5年级的小学生。

  更令他诧异的是,当时公交站台上有10多位乘客,还有不少骑电瓶车的市民停车驻足观看,面对成年人异样的眼光,这几个孩子竟然十分“淡定”,继续荒唐的求爱。

  “学生谈恋爱不是稀奇事,但这年纪也太小了点吧,小学生在公交站台拥抱、亲抚、跪地,父母看到了估计要哭天喊地了。”吴先生说。

  对于此事,网友们也是忧心忡忡。网友“幻想眼睛睁开”十分担心自家儿子在学校的情况;网友“xcxdahan”则是不敢相信,称:“人家在排练明天的话剧?!”还有网友自我调侃:“屌炸天啊,00后都开始追求爱情了,让80、90情何以堪?”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07/n389716999.shtml report 1970 小男生双膝跪地,对面前扎马尾的女生告白。(网友视频截图)两人相拥,座位上的同学鼓掌祝贺。(网友供图)小男生读完“情书”后,马尾女生走开一小会。据名城新闻网报道(
(责任编辑:王钲) 原标题:00后小学生跪地求爱 80后笑称情何以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