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最好的“克里斯汀”薇罗曼济南登台唱“回忆”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作者:师文静
最好的“克里斯汀”让“回忆”继续
最好的“克里斯汀”让“回忆”继续


   5日晚,音乐剧《猫》在掌声中结束了济南之旅。本次演出受到泉城观众的热烈追捧,连演8场,上座率逾9成。上万名观众走进大剧院,尽情领略音乐剧的无穷魅力。但是,《猫》的落幕并没有让大剧院的演出落幕,12日、13日百老汇百年经典回顾音乐会中,最好的"克里斯汀"丽莎·薇罗曼将为观众奉上经典名曲。

 
    如果您曾为音乐剧《猫》中催人泪下的《回忆》这首歌所感动,或者因为错过音乐剧《猫》而遗憾不已,那您一定不要错过山东省会大剧院11月12日、13日百老汇百年经典回顾音乐会。演出中,《回忆》熟悉的旋律将再次响起,百老汇首席女星丽莎·薇罗曼为您倾情演绎《猫》主题曲英文版"Memory",更有澳大利亚四名实力音乐剧演员与澳大利亚音乐剧管弦乐团倾力加盟。此外《贝隆夫人》中的《阿根廷别为我哭泣》、《音乐之声》中的《雪绒花》、《绿野仙踪》中的《飞越彩虹》、《歌剧魅影》中的《想念我》等一系列耳熟能详的名曲齐集山东省会大剧院,一场音乐会看遍百老汇经典音乐剧,尽享百老汇式浪漫与激情!


  百老汇百年经典回顾音乐会领衔主演丽莎·薇罗曼被美国权威媒体评为最好的"克里斯汀"。她曾在9年内演出超过2500场《歌剧魅影》。她在巨星云集、代表音乐剧最高水准的、包括英国女王等名流观众在内的《巨匠魅影》演唱会上担任最重要的角色——《歌剧魅影》女主角"克里斯汀"。她还是第一位兼演《悲惨世界》里两个女主角的演员,洛杉矶《剧院评论》称她创造了一个奇迹。由她担任主演的音乐剧《俄克拉荷马》被BBC拍摄并出版DVD。此外,她还在《音乐之声》《国王与我》等音乐剧中担任女主角。

yule.sohu.com true 大众网-齐鲁晚报 https://yule.sohu.com/20131106/n389684109.shtml report 1110 最好的“克里斯汀”让“回忆”继续5日晚,音乐剧《猫》在掌声中结束了济南之旅。本次演出受到泉城观众的热烈追捧,连演8场,上座率逾9成。上万名观众走进大剧院,尽情领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