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50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 第50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蔡康永扎50针歪脸复原 蔡琴将献唱金马盛典

来源:搜狐娱乐
蔡琴将献唱金马盛典 


  搜狐娱乐讯 蔡康永11月23日将独挑大梁担任“金马50”颁奖典礼主持人,他日前因过劳导致颜面神经失调,经数周中医调养,他10月31日出席记者会时,状况已大好,右脸几乎毫无异状。他笑说:“我每天中医针灸,全身插遍50根针,比我想象中还痛!”为确保脸部无异常,他拼命练习挑眉根,“我眉根动不了,问中医为什么,他气得告诉我:‘那根本不会动’!”

  蔡康永单刀赴会主持“金马50”毫无惧色,主持过七届金马的他过去会找人搭档,林志玲、小S都曾与他同台。他说:“以前我希望典礼欢乐,像是《康熙来了》。”但这届是“金马50”,蔡觉得意义非凡:“这不是《康熙》,是《真情指数》,影帝、影后、臭脸的导演们,才是我真正的搭档!”他过去总以夸张造型主持,在本届反璞归真:“我只要合适就好,主角是电影人。”

  蔡康永曾任制片、编剧,电影经验丰富,对导演、演员的努力也更敏锐易感:“我常在主持金马奖时,趁没人注意时哽咽几乎掉泪。”他强调会照顾被冷落的电影,如10年前王宝强获金马最佳新人奖:“我看他走上台,就一路介绍他的背景,为大家补上几分钟,也送他一份最好的回忆。”王宝强后来果然红遍中国大陆。

  表演嘉宾蔡琴也捧着招牌的金色麦克风现身,久未露面的她透露当晚会献唱5首歌曲,还调侃金钟奖说:“大牌不必唱多,5首就够了,我不怕降麦,因为我自备金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06/n389681170.shtml report 986 蔡琴将献唱金马盛典 搜狐娱乐讯蔡康永11月23日将独挑大梁担任“金马50”颁奖典礼主持人,他日前因过劳导致颜面神经失调,经数周中医调养,他10月31日
(责任编辑:潘思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