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皮五传奇》演绎最炫国剧风 周海媚遭暗算

来源:搜狐娱乐
周海媚.
周海媚.

  搜狐娱乐讯 平民传奇巨制《皮五传奇》正在山东卫视火热播出中,自开播以来便凭借接地气剧情、轻松幽默的喜剧形式而受到观众青睐,收视率逐渐攀升。该剧导演梦继及主创黄志忠、洪剑涛、练束梅、周海媚等实力派主演集体亮相山东卫视《最炫国剧风》,展现剧外的别样风采,比拼演技才艺,让观众欲罢不能、大呼过瘾。

  黄志忠延续硬汉形象 忠实角色“不讨好”

  《皮五传奇》才开播不久,观众的热情早已被调动起来,一向以“硬汉”形象示人的黄大叔变成了光头痞子,成为大家津津乐道的话题。剧中充满了小人物的喜剧特色,这对于一贯“冷面”的黄志忠来说,是一个不小的反差,对于喜欢他的观众来说,也是一个很大的惊喜。黄志忠在现场也透露:“不会刻意去制造人气,也不努力讨好谁”,一派荧屏中的“硬汉”形象。

  洪剑涛“相亲”秀厨艺 智斗最炫盛女帮

  山东卫视《最炫国剧风》经过前两期播出后,“最炫盛女帮”尤其引人关注。张杨果而领衔美女主持群,在台上大放异彩,成为《最炫国剧风》一道亮丽的风景,也被剧迷们奉为“女F4”。美丽的麻辣公主张中媛、霸气二姐杜沁怡以及女神范儿十足的彭文馨在台上也是争奇斗艳、绚丽夺目。在本期节目中,她们将变身成“最炫剩女帮”集体相亲洪剑涛,为辨别洪剑涛是否真心而上演一出宫心计,霸气二姐杜沁怡继上期 “豁出命来主持”之后风格大改,逼得洪剑涛使出浑身解数,拿出了厨艺的看家本领。为了赢得美人归,洪剑涛可谓吃足了苦头。

  周海媚重现周芷若 遭大衣哥“暗算”

  说起周海媚,大家可能会对她在《倚天屠龙记》中饰演的周芷若一角记忆犹新。其实,在周海媚的印象里,这并不是多坏的一个女人,而是一个被爱伤害过的苦命女子。在《皮五传奇》中,她饰演的扬州评话故事人物皮五的“丈母娘”,是一个彻底的坏女人。她饰演的强氏与洪剑涛一起合谋,害得黄志忠丧父丧家。提到这个角色,周海媚都禁不住大笑:“我没有想到会演这么坏的一个女人,真是坏得很。”在《最炫国剧风》的舞台上,周海媚与“大衣哥”朱之文在现场的抢凳子游戏中成为了最后的对手,大衣哥凭借身强体壮狠狠的“暗算”了周海媚一把,害得周海媚险些摔倒,顿时就脸红了起来。周海媚还将会“重现”周芷若的风采,《倚天屠龙记》已播出二十余载,“芷若姑娘”却依然是当初的模样。若不相信,今晚请亲自去山东卫视播出的《最炫国剧风》中寻找答案吧。

  颠覆演绎电视剧里的经典桥段,专业演员和美女主持即兴对决,带给观众意想不到的惊喜,山东卫视《最炫国剧风》11月6日晚22:20将迎来《皮五传奇》主创的挑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06/n389678880.shtml report 1529 周海媚.搜狐娱乐讯平民传奇巨制《皮五传奇》正在山东卫视火热播出中,自开播以来便凭借接地气剧情、轻松幽默的喜剧形式而受到观众青睐,收视率逐渐攀升。该剧导演梦继及主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