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孙杨无证驾驶行拘 被曝新恋情又系空姐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孙杨被曝新恋情又系空姐。
孙杨被曝新恋情又系空姐。


  天府早报记者谭中微

  日前,浙江警方对于奥运冠军孙杨无照驾车违反交通安全法事件做出了处罚,罚款2000元并行政拘留7天。随着事件的进一步发展,有不少细心的媒体 “挖掘”出,当时坐在孙杨车里的“女友”并不是之前引发师徒不合的空姐李莹念。此外,孙杨会被大众发现无证驾驶也是拜这位新女友所赐:她因不满对方的赔偿金而报了警。

  新女友不满赔偿报警

  据杭州下城交警大队发言人的叙述,孙杨当时驾驶的白色保时捷卡宴被一辆公交车追尾,卡宴驾驶员查看被撞痕迹时被公交驾驶员封师傅和围观群众发现是奥运冠军孙杨。封师傅甚至还在现场索要了孙杨的签名。但因为孙杨车内的同乘者对于封师傅答应的赔偿金额不满,进而主动报警。

  随后,微博ID为“一试深浅99归1”的网友转发描述孙杨事故的微博时同时评论称:“他刚从浙二医院陪女朋友看病离开的,我老婆还给她做了心电图。”但让人吃惊的是,有杭州的记者称孙杨车里坐的确实是女友,但已经不是之前的李莹念。而与李莹念相似的是,新女友也是一名空姐,是厦门航空的空乘。而从李莹念的微博来看,在6月15日发出“1”这个微博后,李莹念的微博再没有更新过。如果这个消息属实,那孙杨结束7天拘留后,新女友的新闻无疑又将让他成为焦点。

  曾托人办理驾照被骗

  孙杨是某汽车品牌的代言人,几乎每天的电视、尤其是体育频道的节目中都在插播着孙杨为该品牌代言的广告,人们理所当然地认为他是合法的汽车驾驶员。连事发当天处理事故的警察当时也以为孙杨应该是有驾驶执照的。恩师张亚东也表示,他以为孙杨有驾照,此前也多次看到孙杨亲自驾车,所以忽略了这个问题。

  在孙杨参加的某次汽车代言会上,孙杨对众多媒体记者说过,“我是会开无本儿”,当时人们把这话还当做是活跃气氛的玩笑。据悉,孙杨的一个朋友曾经答应为孙杨办理驾驶执照,而且还信誓旦旦地告诉孙杨已经办好了,这样的谎话还真的就欺骗了孙杨。真假虚实,即便当事人孙杨自己可能也被搞晕了,理所应当地认为自己是合法驾车。而此前,孙杨已经被不少人拍到驾车的照片,他开过的车有奥迪、路虎以及事发中的保时捷卡宴,但谁也没想到孙杨从来就没考过驾照。

  拘留答疑

  身穿囚服不剃光头

  杭州警方在昨天作出拘留决定之后,是否意味着孙杨昨天就要被送往当地的拘留所呢?据悉,刑事拘留必须要立即采取措施,但行政拘留的执行,可以稍微缓一段时间“比如等他安排好工作、准备好换洗衣物之后,可以再到交警大队去接受处罚。”一位交管人士表示,但这也不能无限期,根据法律规定,当事人必须在15日以内接受处理,因此,孙杨还有15天的时间。如果15天还不去处理,警方会采取强制措施。有消息称,孙杨已经进了拘留所,但是这消息没有得到相关部门的证实。“行政拘留的人是不会被剃光头的。”据南京拘留所的工作人员介绍,但由于管理的需要,必须要穿上统一的服装。而根据国家的规定,拘留所的伙食费每天7元,但根据地方经济可以适当调整。因此,南京的伙食费是8元。杭州和南京的应该差不多。“8元只能是让他们吃饱。”到了晚上休息时,房间里是不能熄灯的,必须对着灯光睡觉,这是因为民警要对房间内进行监控。

  最新动态

  国家游泳队:还会追加处罚

  前日,就孙杨无证驾驶的事件,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已经做出了停训、停赛、停止一切商业活动的处罚,而国家游泳队也表示,将对孙杨进行追加处罚。

  国家游泳中心副主任尚修堂表示,因为目前国家队教练组、领队等主要成员未在北京,具体处罚办法将会改日做出。“以前游泳队还未曾有过类似先例,但孙杨此次犯下的错误是比较严重的,已经不是违反国家队队规这样简单的事情了。鉴于此,游泳中心的处理将遵循两个原则,第一全面支持浙江体育局、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对于孙杨的处理决定;第二将会在地方处理的基础上对于孙杨给予国家队层面的进一步追加处罚,将会包括停训、停赛,直至从国家队除名。”尚修堂说,对于孙杨的处理绝不会因为他是奥运冠军就姑息迁就,等国家队教练组成员回到北京,将会给外界一个满意的答复。

yule.sohu.com true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https://yule.sohu.com/20131106/n389677369.shtml report 2260 孙杨被曝新恋情又系空姐。天府早报记者谭中微日前,浙江警方对于奥运冠军孙杨无照驾车违反交通安全法事件做出了处罚,罚款2000元并行政拘留7天。随着事件的进一步发展
(责任编辑:王钲) 原标题:孙杨无证驾驶行拘 被曝新恋情又系空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