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斯大林格勒》成表白利器 网友用台词求婚

来源:搜狐娱乐
《斯大林格勒》德军军官与玛莎的虐恋
《斯大林格勒》德军军官与玛莎的虐恋


  由美俄联合打造,费多尔-邦达尔丘克执导的电影《斯大林格勒》已于上周四在内地全面公映,该片把镜头指向人类历史上最惨烈的斯大林格勒会战,通过细腻的影像探讨了苏德战争机器对待女性的明显差异。对于这种表达方式,中国观众呈现出两极反应。男性普遍认为不够过瘾,情感戏太多,大场面太少;女性观众则无一例外被这场血色浪漫所征服。近日,一则《网友通过电影台词向女友告白成功》的新闻,再次将这部披着战争外衣的文艺影片所隐藏的深情,推向风口浪尖。

  据称,这位远在“圣彼得堡”的网友“闲散长风”于10月22日在当地观看影片后,便发微博提醒女友“零伤亡”尽快去看,称片中隐藏着自己想对她说的话。女友观影后几度落泪,称“在电影院里感受到了男友的心意”。而令其感动的台词出现在电影结尾,分别是:“我爱你!”和“在这里等我回来”。

  一见钟情:史诗画卷 绚烂多姿

  从第一感观来看,这部俄罗斯史上投资最大、首部采用IAMX-3D技术拍摄的影片,在美术设计上承袭了俄式艺术的厚重中,如油画般精美。街道、码头,残碎的雕像、著名的儿童环舞喷泉,室内的美术和道具均是原貌还原;墙壁上的音乐会海报、落满灰尘的钢琴,残旧的家具,演员的服装、士兵的武器都进行了个性化定制。

  二见倾心:血色浪漫 真实上演

  与大多数经典战争片一样,《斯大林格勒》加入了情感元素,为灰暗天空带来了一抹柔情。不同的是,影片通过两条感情线将这份柔情分别放大。苏联与德军阵营,卡嘉与玛莎,两位“乱世佳人”,平行推动剧情发展。在最初,战士们是为了国家、为了元首、或者为了自己也无法理解的理由而战,到后来,却无一例外地发展为“为爱而战”、“为心爱的姑娘而战”。诚如被表白的“零伤亡”所言:“整部影片与其说是斯大林格勒战役,不如说是两个国家的男人为了自己心爱的女人所做的爱与荣耀的战争。”

  三见相思:悲剧艺术 成就经典

  战火中的爱情如同雨后长虹,尽管绚丽却注定无法长久,五个“爸爸”送走了他们心爱的姑娘,用生命捍卫了斯大格格勒;德国上尉在决战前夕目睹了玛莎被一枪爆头,痛不欲生而提枪决战。《斯大林格勒》中的爱情也通过悲壮结局走向纯粹,焕发出古希腊悲剧式光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06/n389677094.shtml report 3317 《斯大林格勒》德军军官与玛莎的虐恋由美俄联合打造,费多尔-邦达尔丘克执导的电影《斯大林格勒》已于上周四在内地全面公映,该片把镜头指向人类历史上最惨烈的斯大林格勒
(责任编辑:彭广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