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舞台剧《太极星云》 > 《太极星云》相关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时空之旅》班底再联手 《太极星云》续传奇

来源:搜狐娱乐
第1页 :《太极星云》导演、编舞
导演艾瑞克•威伦纽夫
导演艾瑞克•威伦纽夫

编舞 Phenix Lin
编舞 Phenix Lin


    主创简介

       导演Erick Villeneue

       导演艾瑞克•威伦纽夫曾任伊丽莎白女皇二世欢乐节仪式导演、温哥华APEC会议大型文艺晚会总监、执导伊斯坦布尔足球场开幕式、2005年蒙特利尔水上运动锦标赛闭幕式、“阿尔托洛•布拉凯迪”世界巡演、“乔纳斯兄弟”世界巡演、西班牙毕尔巴鄂“所罗门•R•古根海姆美术馆”开幕式等。由他创意导演并担任监制的《骑士传奇》自2003年在北美、澳大利亚和欧洲巡演,好评如潮,取得巨大成功。2005年又成功导演了《Era-时空之旅》,在上海一经上演,便被评为亚洲最出色的演出,至今仍久演不衰。

  Erick是一名富有超强创造力,激情澎湃,超现实主义的加拿大导演。在舞台多媒体设计有深刻造诣。他擅长将传统舞台赋予更多媒体互动设计,3D舞台效果,对剧目演出做出颠覆性创意设计,是当代多媒体及视觉艺术领域中的领军人物。

     编舞 Phenix Lin

     Phenix 是一名优秀舞蹈编排,导演。舞蹈演员出身的她,具有深厚的舞蹈功底和舞台演出经验,力图用自己对艺术本身的理解诠释舞蹈表演。Phenix曾获得巴黎大学表演艺术学士学位,并从事多年舞蹈教学,无论在技艺与学术上都有着丰富的经验。过去十年间,她协助多位世界级导演成功编排众多舞台剧目,其中包括:法国剧目《Hello Mister》,加拿大演出《Don Juan 》,中国著名现代舞台表演《时空之旅》,《万花筒》,以及法国著名杂技表演《Up Side Down》等等。Phenix 精通法、中、英文,善于与演员进行技术,语言沟通,将其严谨优美的编排设计推向国际舞台,并且受到世界范围内多国艺术导演的亲睐,为大量成功剧目的舞蹈编排做出贡献。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06/n389674542.shtml report 5269 《太极星云》导演、编舞导演艾瑞克•威伦纽夫编舞PhenixLin主创简介导演ErickVilleneue导演艾瑞克•威伦纽夫曾任伊丽莎白女皇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