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到爱的距离》收官 季肖冰正能量蜕变感动升级

来源:搜狐娱乐
季肖冰《到爱的距离》正能量蜕变.jpg
季肖冰《到爱的距离》正能量蜕变

季肖冰《到爱的距离》感动升级.jpg
季肖冰《到爱的距离》感动升级


  搜狐娱乐讯 由新锐导演简川訸执导,侯鸿亮操刀,李晨、靳东、季肖冰等联袂主演的大型医疗情感励志剧《到爱的距离》近日在东方卫视完美收官。青年实力演员季肖冰扮演的“最难搞”病患家属“大明星”程明,在经历了一系列内心转变之后,得到内心救赎,重新找回了自我。大结局中,程明为医院设立基金,希望能够救助更多的患病儿童,将原先偏执狭隘的孝心转化为公益爱心,完成了一场正能量蜕变催泪感人,而季肖冰也再次用细腻自然的演技征服了观众。

  《到爱的距离》塑造出医生、病患、病患家属等一系列个性鲜明的医患众生相,季肖冰扮演的程明,就是这其中十分具有代表性的病患家属。剧中,程明顶着明星光环登场,用一种偏执、狭隘的“孝道理论”,给医院和其他病患带去种种麻烦和痛苦:他不顾医生劝阻,用金钱过度霸占医疗资源,他陪伴在父亲身边,日日夜夜关心陪伴,但对待父亲的病情却缺乏理智。程明的行为本是出于孝心,但却将自己推向孤独境地,而当一个“小粉丝”告诉程明,他最喜欢的是程明早期不被看好,但程明自己却分外珍视的一个作品时,程明终于从丧父的痛苦,和明星光环背后的压抑迷茫中,找回了自我,找回了爱的意义和勇气。

  在这个过程中,季肖冰将程明这个复杂人物各个阶段的行动和心里活动拿捏的十分准确:他扮演的大明星程明,魅力爆棚、星相十足;而自大自私、滥用孝义的程明则让人又爱又恨;透过季肖冰忧郁的眼神,观众看到一个面对病情恶化的父亲悲伤至极、迷茫自卑的程明;最终,季肖冰又将一个经历蜕变之后,内心充满着爱和温暖的程明带给了观众。

  季肖冰表示,程明在剧中虽然戏份不算多,但对他来说却是一个十分有意义的角色:“程明这个人物,内心转变复杂曲折,要在有限的戏份里演出他每一阶段的状态并不容易,我自己为这个角色是下了功夫的,而从这个人物身上所体现出的,关于孝道、人性、医患关系等等现实社会问题,能够得到观众的关注和讨论,也是我十分期盼的。我与程明一起,经历了一次孝义和人性的洗礼,也希望他的故事能够影响到更多的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06/n389674369.shtml report 3055 季肖冰《到爱的距离》正能量蜕变季肖冰《到爱的距离》感动升级搜狐娱乐讯由新锐导演简川訸执导,侯鸿亮操刀,李晨、靳东、季肖冰等联袂主演的大型医疗情感励志剧《到爱的距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到爱的距离》收官 季肖冰正能量蜕变感动升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