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马樱侨献出电视剧处女秀 出演新版《神雕》

来源:搜狐娱乐
 马樱侨出演新版《神雕侠侣》


  搜狐娱乐讯 近日,于正曝光了一组新版《神雕侠侣》花絮图,帅哥美女众多,十分抢眼。花絮照中,演员马樱侨扮演的耶律燕一袭紫色古装造型,温婉可人,赢得好评不断,而马樱侨也坦言此次拍摄过足女侠瘾。

  被称广告公主 邀约不断

  马樱侨,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凭借出色的外形以及不俗的演技功底,令很多剧组抛出橄榄枝,纷纷邀请其扮演重要角色,更在广告界小有名气,邀约不断,出演过康师傅、乐芝薯你脆等广告拍摄,被称为广告小公主,打出一片天地,而新版《神雕侠侣》成为了其第一部真正意义上的电视剧作品。

  献出电视剧处女秀

  在新版《神雕侠侣》中,马樱侨诠释新版耶律燕一角,豪爽不失柔情,是剧中重要的角色。网上曝光了马樱侨扮演耶律燕的花絮图,或俏皮可爱,或温婉可人,古装造型获赞,被称为“最美耶律燕”,很快成为新晋的古装小花旦。此次新版中,耶律燕相比以往将加入更多因素,令人物更加立体,成为新版中一抹亮色。

  谈及接拍新《神雕》,马樱侨笑称:“这里面有一定的机缘巧合,其实我一直在等待一个好的团队和作品,而耶律燕就在这个时候出现。”马樱侨此次挑战新版耶律燕,将带来全新的形象,成为有潜力的90后女演员之一。对于首部电视剧处女秀,马樱侨认为自己有很多东西可以去尝试,可以和这么激情和专业的团队合作很开心,虽塑造经典作品的人物颇有压力,但过足一次女侠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06/n389673688.shtml report 1032 马樱侨出演新版《神雕侠侣》搜狐娱乐讯近日,于正曝光了一组新版《神雕侠侣》花絮图,帅哥美女众多,十分抢眼。花絮照中,演员马樱侨扮演的耶律燕一袭紫色古装造型,温婉可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马樱侨献出电视剧处女秀 出演新版《神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