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璀璨人生》二轮播出 李沁沉湎剧情差点得忧郁

来源:搜狐娱乐
璀璨人生-剧照
璀璨人生-剧照

璀璨人生-剧照
璀璨人生-剧照

璀璨人生-剧照
璀璨人生-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上海好剧影视、上海宜辰工作室联合出品,何润东、李沁、阚清子、张勋杰联袂主演的大型情感励志剧《璀璨人生》将于11月6日登陆广东卫视、东南卫视两家卫视同步播出,值得注意的是此次播出是56集的完整版。其实该剧在首轮播出时就已经造成轰动,因为剧情狗血虐心,纷纷被指璀璨人生为“摧残人生”,不过观众对此却十分买账,但在网络点击率上就达到25亿次。而主演李沁在剧中的面对各种挫折和不幸,竟然也直接影响到了正常的生活,她表示自己因为太过入戏,现实里差点得了抑郁,她采访时曾透露说:“我以后尽量少接这样的戏了,太虐心了!”

  56集独家完整版放出  二轮播出每集更揪心

  《璀璨人生》首轮在湖南卫视黄金档首播时,面临各家“强剧林立”的收视环境,力挫群雄,稳坐同时段收视冠军,以全剧平均全国网收视3.06%的成绩完美谢幕。而在网络视频网站的开播次日即创下5000万网络点击的好成绩,截至日前,在六大视频网站累积点击超过25亿次。创造收视奇迹的这部《摧残人生》被网友戏称为“狗血剧百科全书”的励志剧集合了爱情、亲情、成长等多种收视元素,在观众中掀起了一股追剧热潮。其实从现今的中国电视剧看来,有点狗血有点虐心都是正常的路子,如果没有起起伏伏的剧情和夸张的表现手法,单凭明星堆砌,观众是无论如何不会买账的,有网友表示,“这根本不是璀璨人生是摧残人生吧!”,“为这部戏哭了笑了恨了,好久没有这样痴迷一部剧,看完还各种找幕后花絮来看的看不够啊!”

  在这次第二轮的播出两家卫视将是足版播出。广东卫视购片负责人表示:“我们这次播出的版本是56集的原始版,节奏非常紧凑。我们根据剧情进行了微调,保证每晚都有情节的爆点。这样冲突激烈又细腻的剧情,特别能够吸引观众。虽然不是第一次播出了,但是演员的细腻表演和剧情张力完美融合,值得一再回味,有很强的耐播性。”这部集合了偶像、伦理、爱情、亲情、商战等多种元素,阵容时尚亮眼,有着浓重的都市感,是福建、广东两地观众比较喜爱的类型。对此,东南卫视的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对这部戏的播出很有信心,它就是我们想要的类型。我们的主流观众喜欢这种慢慢讲故事、画面清新唯美的剧集。”

  李沁沉湎剧情差点得忧郁  以后少接虐心戏

  在戏中的“向日葵女孩”是由李沁扮演,从《红楼梦》走出的昆曲小花旦李沁,古典气质与身俱来,薛宝钗一角为她赢得清冽美誉。之后,李沁凭借《花开半夏》、《守望的天空》成功转战都市情感剧,以外柔内韧的角色气质屡获观众肯定,迅速上位治愈系代言人。如今《璀璨人生》的热播也为她收获了大量的人气,此次在剧中她饰演的角色经历了:身份调换、养母吝爱、闺蜜设计、男友背叛,李沁笑称可能是阳光不愿意晒到余非这朵向日葵,留给她太多命运的阴暗。而在拍摄完后,李沁则出人意料地表示因为剧情太过虐心,自己在拍戏的时候也十分入戏,竟然影响到了自己的正常生活:“我在拍完戏的时候就和我的经纪人说,以后尽可能再接这个类型的戏了,在这部戏里我被欺负地太惨了,当时拍完我差点都快得抑郁了,生活没有了希望一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06/n389673475.shtml report 4114 璀璨人生-剧照璀璨人生-剧照璀璨人生-剧照搜狐娱乐讯由上海好剧影视、上海宜辰工作室联合出品,何润东、李沁、阚清子、张勋杰联袂主演的大型情感励志剧《璀璨人生》将于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