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爱》举行首映礼 张涵予李呈媛现场互“踹”

来源:搜狐娱乐
张涵予、李呈媛、朱丹
张涵予、李呈媛、朱丹在首映礼现场

众主创.jpg
众主创出席首映礼

李呈媛
首映礼现场李呈媛


  搜狐娱乐讯 由马志宇编剧、执导,张涵予、王珞丹领衔主演,朱丹、李呈媛、孙兴、王柏杰、张浩天联袂主演的都市爱情电影《我爱的是你爱我》5日在北京举行了主题为“硬汉拌小妞”的全国首映礼。首映礼上,除曝光了影片的终极预告以及由两大王牌学员阚立文和艾菲现场演唱的电影主题曲《我还能做什么》外,导演马志宇携众主创张涵予、王珞丹、朱丹、李呈媛、王柏杰悉数亮相,张涵予不仅吐露了老男人的爱情取向,三小妞还首度透露了各自的感情心声,其中李呈媛还大胆宣称票房成绩好的话将会公开寻男友。

  张涵予李呈媛演绎“双刃剑爱情”

  在这个“硬汉拌小妞”的故事里,张涵予首次用他可爱、居家和深情来安抚三个小妞的疯狂、理智和贤淑,终于在一个男人的不惑之年明白了什么是爱情。影片中,张涵予要面临比自己小近20岁的小妞王珞丹、职场女白领朱丹和温柔女幼师李呈媛等三个小妞之间进行情感周旋,在张涵予在谈到李呈媛时称:“我对李呈媛饰演的陈曦就是,我先伤害了她,然后她又踹了我一脚。”这种打“感情架”的招式被李呈媛称为了“双刃剑爱情”,虽然二人都伤痕累累但却不愿抽身离开对方。

  张涵予解读三妞 李呈媛感谢朱丹手下留情

  而随后面对王珞丹、朱丹、李呈媛的撩拨,张涵予则一改上次发布会的自处弱势,显得老练睿智:“这三个小妞都各有各的好,王珞丹清新活泼充满激情,让我找回了失落已久的热血青春;朱丹成熟稳重充满理性,让我的事业和生活有更大的格局;李呈媛温柔贤惠但又浓烈似火,陪我度过了一段晦涩迷惘的时光。三人各司其职,就看你想要什么!”面对硬汉的夸奖,三小妞也首度向媒体互相坦露了怎样看待其他两位“情敌”,在李呈媛谈到朱丹时却深鞠一躬称:“我要感谢朱丹的手下留情,放过了涵予哥,要不然就我跟涵予哥就没机会发生这些事了。”

  在发布会的最后,众嘉宾主创首先揭幕了影片的病毒海报,硬汉与三小妞的头像依照百元人民币大钞的形式排列组合,现场对这道“硬汉拌小妞”的大餐结账买单,戏谑调侃;随后大屏幕上出现的终极海报则将四人对待感情的忧、伤、魅、惑展露无遗,也预示着距离影片公映的倒计时开启。这部由乐视影业出品,橙天拾捌文化,龙标文化,卧虎湾影视文化联合摄制,马志宇编剧、执导,张涵予、王珞丹领衔主演并云集了朱丹、李呈媛、王柏杰、孙兴、张浩天等众多明星的都市爱情电影《我爱的是你爱我》将于11月8日在全国公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06/n389673351.shtml report 3414 张涵予、李呈媛、朱丹在首映礼现场众主创出席首映礼首映礼现场李呈媛搜狐娱乐讯由马志宇编剧、执导,张涵予、王珞丹领衔主演,朱丹、李呈媛、孙兴、王柏杰、张浩天联袂主演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我爱》举行首映礼 张涵予李呈媛现场互“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