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咱们结婚吧》今晚开播 傅迦演绎婚姻进行时

来源:搜狐娱乐
傅迦
傅迦


  搜狐娱乐讯 秋季档最受期待的都市情感大戏《咱们结婚吧》将于今晚在湖南卫视和央视一套同时播出,创下了全新的播出模式的同时,也开启了全新的婚姻话题。曾在今年荧屏上多次露面的好男人傅迦此次一改往日的朴实落地的形象,摇身一变成为一名事业有成婚姻幸福的大款段西风,演绎一段跌宕起伏的婚姻进行时。

  两年前一部《夫妻那些事儿》让观众记住了粗犷热情的袁大头,也记住了傅迦这个浓眉大眼的北京爷们。今年《老米家的婚事》、《妈妈的花样年华》、《抹布女也有春天》在各卫视的播出,让人们渐渐记住了这个眼熟却低调的演员。《咱们结婚吧》是傅迦今年播出的第四部剧,也可能是最让观众惊讶的一个角色。脱掉了粗布麻衣,傅迦此次摇身一变,成了大款段西风,不再是小人物的唯唯诺诺,而是举手投足间成竹在胸的成功人士。尤其与王彤的再度携手,从《妈妈的花样年华》里悲苦的劳燕分飞,在这里却演绎了一段爱恨分离的婚姻故事。

  一年有四部作品播出,对于每一个演员来说都是一个厚积薄发的过程,尤其是这四个角色完全不同,《老米家的婚事》里他是木讷老实的牙医康凯,《妈妈的花样年华》里他是闷声不响的大女婿马跃、《抹布女也有春天》里他是张译身边点子奇多的最佳损友陈昂,《咱们结婚吧》他是大款段西风~~~完全不同的四个人物,完全不同的四种人生,在傅迦的演绎下,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独特的气质,也让人对于他《咱们结婚吧》中表现有了更多的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06/n389665722.shtml report 2887 傅迦[相关]《咱们结婚吧》首款片花..|《咱们结婚吧》预告之吐..搜狐娱乐讯秋季档最受期待的都市情感大戏《咱们结婚吧》将于今晚在湖南卫视和央视一套同时播出,创下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