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四川电视节 > 2013四川电视节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青春视角记录 绽年轻力量国际大学生影视作品奖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由中国教育电视台和四川电视台共同主办的“2013(第十二届)四川电视节“金熊猫”奖国际大学生影视作品评选颁奖活动暨高峰论坛”, 将于11月7日在高校创意总部盛大开幕。用镜头记录思想的宽度,用影像表达思想的深度,“‘金熊猫’奖国际大学生影视作品评选活动”承载着影视业教育人对大学生深切的关心和爱护,更是代表着对新生代力量的期许。

  本届“金熊猫”奖国际大学生影视作品评选活动得到国内外影视院校的积极响应,参评国家和节目数量再创历史新高。活动共征集到44个国家和地区的2814部大学生作品,将评出纪录片、剧情片、实验片和动画片四项大奖和24个专业奖项。每一届获奖作品都代表了当年国内外大学生影视作品制作的最高水平,显示了国内各高校影视专业的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这些作品不仅展示了近年来国内外大学生影视作品创作的最新成果,更加显示了当代大学生新锐的艺术才华、多元的审美追求和不凡的创新能力。不同体裁、风格各异、内容多样化的影视作品散发着年轻人的敏锐和朝气。百余部代表世界级水准的大学生影视作品,金熊猫大奖究竟会花落谁家?

  本次颁奖活动形式新颖、独具特色,将引爆一场前所未有的艺术风暴。颁奖、论坛同一舞台、同时进行,随着获奖作品一一浮出水面,论坛嘉宾即看即评,新锐的思想遇到犀利的点评,艺术的旋风时刻盘旋在你的上空。活动云集了多位影视业的大腕儿,中视协纪录片学术委员会会长刘效礼、中国传媒大学创新中心主任金徳龙、著名纪录片人李安东等,他们的到场大大提升了活动的专业水准和业界影响力。

  此次活动恰逢一年一度的北京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开办之际和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创意交流盛会全球大学创意博览会开幕之时,三个文创产业中重量级活动强强联手、有机整合,在高校创意总部这个获得教育部挂牌认定的创意产业聚集空间举行,让到场的每一位热爱影视、热爱创意的朋友们不仅能欣赏一场影音盛宴,更能享受到一次充满创意的文化之旅。在博览会期间(11月7日-10日),高校创意总部基地还将举办“金熊猫”奖获奖大学生影视作品展映活动,为更多热爱影视创作的年轻人提供交流与成长的平台。

  在这个舞台,参与者不仅感受到了获奖的快乐,而且通过业界专家面对面的现场点评,更收获了难得的创作指点;现场的每一位观众,不仅看到了全球优秀大学生的获奖作品,更分享了资深影视人多年的从业经验。可以说,这里不仅有独特视角的展示,有灵感的碰撞,更有每一位影视新人的的成长。

  据悉,中国教育电视台将会在颁奖论坛活动上宣布出资成立《“我的太阳”大学生纪录片创作奖励基金》和《上海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会高校创意总部分基金会》,为大学生进军文创产业提供最实际的帮助和强有力的支撑。

  大学时代,是每个人青春最好的印证,在这个舞台,我们将为你奏响最激荡的影视旋律,奉上最震撼心灵的影视作品!多年后你也许会忘记大学时那个热血的自己,然而这个舞台将会为你记住每一个肆意飞扬的时刻,“‘金熊猫’奖国际大学生影视作品评选”在11月7日为你拉开大幕,将你的青春搬上最耀眼的荧屏,镜头定格、掌声雷动,青春的篇章在这个舞台永不落幕!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06/n389663111.shtml report 1365 搜狐娱乐讯由中国教育电视台和四川电视台共同主办的“2013(第十二届)四川电视节“金熊猫”奖国际大学生影视作品评选颁奖活动暨高峰论坛”,将于11月7日在高校创意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