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苍狼》多台热播 潘泰名军人气质引爆屏

来源:搜狐娱乐
 《苍狼》潘泰名军人气质引爆屏

潘泰名《苍狼》剧照
潘泰名《苍狼》剧照


  搜狐娱乐讯 “烽火连三月,苍狼伴你行”现下,由潘泰名、毛俊杰、章雯淇等实力演技明星联袂打造的大型抗战谍战剧《苍狼》正在湖南、武汉、海南、南方频道热播,该剧作为《雪豹》的姐妹篇,收视惊人,接连稳坐各地方收视第一的宝座,其中潘泰名饰演的军人“特工、国军、共军”帅气的军人气质,引发网友大赞“军人气质爆棚,加油”。

  该剧作为梦舟文化的终结篇,讲述了潘泰名、毛俊杰、章雯淇、黑子等热血爱国青年,为捍卫国家尊严与日军斗智斗勇、热血抗战以及战乱年代下的儿女情长故事。现下该剧正在湖南、武汉、海南、南方频道四地热播,播出几日,反响热烈,好评不断,收视创收了当地第一的收视率。

  现下该剧已在各地方台播至高潮,其潘泰名饰演的具有双重身份的精英特工“陈天放”也一致受到观众和网友的高度赞评。戏中,无论是鬼子出动大队人马对他们进行围追拦截,还是困在敌营的被俘人员,陈天放都能巧思虎口脱生,其英勇的军人特质,以及遇困境而脱险的才能,纷纷受到网友粉丝的高度赞赏,留言道:“很喜欢沉稳、硬朗、干练的你”。

  其次,潘泰名饰演的代号为“苍狼”的角色也迎来大批粉丝的喜爱,从《雪豹》中的刘远,再到如今《苍狼》中的男一号陈天放,一个帅气的硬汉,带领一支神一样的队伍,敢杀! 敢抢! 敢炸!潘泰名的硬汉形象逐步深入人心,不少粉丝留言:“天天追着看呢,演得太棒了,其军人气质更是爆棚,加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06/n389663017.shtml report 1378 《苍狼》潘泰名军人气质引爆屏潘泰名《苍狼》剧照搜狐娱乐讯“烽火连三月,苍狼伴你行”现下,由潘泰名、毛俊杰、章雯淇等实力演技明星联袂打造的大型抗战谍战剧《苍狼》正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苍狼》多台热播 潘泰名军人气质引爆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