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阿瓦提与阿凡提》杀青 蒋方婷演绎浪漫邂逅

来源:搜狐娱乐
蒋方婷饰演“方小婷”
蒋方婷饰演“方小婷”

蒋方婷诠释新疆浪漫邂逅
蒋方婷诠释新疆浪漫邂逅


  近日,电影《阿瓦提与阿凡提》在新疆阿瓦提正式杀青。据悉,该片是由北京影画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鬼才导演”侯亮执导的爱情歌舞公路片。同时,知名音乐人、作家、演员夏炎以及“近两年中戏表演系毕业最有潜质女演员”蒋方婷领衔主演,成功地将一段浪漫的爱情、深厚的友情华丽书写。曾在《野鸭子2》、《亲情保卫战》、《射天狼》等优秀影视作品中有出色演绎的蒋方婷,此次在《阿瓦提与阿凡提》独挑大梁的亮眼表现,让人颇为期待。

  爱情歌舞片《阿瓦提和阿凡提》讲述了一个温馨、浪漫的爱情故事:过气歌手严夏到南疆采风,偶遇来旅游的美食杂志编辑方小婷。两人在旅途过程当中阴差阳错,一路跌跌撞撞地发生了各种叫人笑中带泪的故事;与此同时,两人还和新疆当地一个叫“快乐阿凡提”的三名乐队成员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对于爱情,蒋方婷认为缘分天注定,“我一直相信爱情靠缘分,爱情的有无就是缘起缘灭的结局。影片中的方小婷就是在对的时间、对的地点、对的场合,与严夏在经过北京的多次擦身邂逅,最终在遥远的新疆成功牵手。”谈到跨民族友情,蒋方婷讲道音乐是交流的方式和桥梁,“虽然影片中的友情是跨越汉、维两个民族的,但不论是拍摄中、还是闲聊时,音乐都有种魔力能让不同语言、不用种族、不同地域的我们聆听同一首歌曲、感受同一场经历、领悟同一段人生。”

  据悉,导演侯亮此前的电影作品已涉足爱情、惊悚、战争、喜剧、体育、动作等类型,此次在《阿瓦提和阿凡提》中则首次尝试歌舞元素。侯亮说:“接拍这部电影有三点打动我——首先是歌舞元素,其次是新疆南部的异域风情,再次是刀郎文化。”提及拍摄经历,蒋方婷感慨:“新疆南部的沙漠、戈壁、胡杨林处处体现着大自然造化的神奇和伟大,尤其是在拥有一千年顽强生命力的胡杨树面前,我深深感到生命的奇迹和人类的渺小;此外,新疆人不受年龄、性别限制的能歌善舞,也让我时不时地沉浸在这种极强的民族气息中。”

  此外,影片《阿瓦提与阿凡提》将在明年五月份上映,带领大家一同感受阿瓦提的异域人情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06/n389662113.shtml report 1631 蒋方婷饰演“方小婷”蒋方婷诠释新疆浪漫邂逅近日,电影《阿瓦提与阿凡提》在新疆阿瓦提正式杀青。据悉,该片是由北京影画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鬼才导演”侯亮执导的爱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阿瓦提与阿凡提》杀青 蒋方婷演绎浪漫邂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