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青春合伙人》正当时 亚丽为公益“豁出去”

来源:搜狐娱乐
《青春合伙人》
《青春合伙人》

  搜狐娱乐讯 由伊一、亚丽、陈欢三位浙江广电集团新生代人气主持人首度合体主持的《美丽A计划》特别节目《青春合伙人》于11月4日播出启动晚会。据悉,该晚会是在浙江工业大学校区录制,录制现场大学生观众反响热烈,纷纷为自己喜爱的主持人摇旗呐喊。启动晚会上伊一、亚丽、陈欢三位主持人分别率领自己精心组建的队伍首次登台亮相。伊一、亚丽、陈欢三位队长用出色的表演赢得了小伙伴和观众们的追捧。随后,小伙伴们也纷纷使出浑身解数大展自己的才艺!在三位领队带领下,一场新生代主持人的“饕餮盛宴“在30位优秀主持人之间展开精彩的PK 大战!现场,亚丽和伊一之间的战火也逐渐升温,亚丽还不惜在节目现场自曝“情史”,似有为公益“豁出去”的意思!

  亚丽“豁出去” 伊一也不甘示弱 “合伙人”战火再升级

  今年才由浙江民生休闲频道转战浙江卫视“中国蓝”的新人亚丽,一进卫视就主持了浙江卫视大型真人秀节目《中国梦想秀》。并凭借姣好的形象、优雅的气质受到了众多观众的追捧,一路也称得上顺风顺水。而此次成为《青春合伙人》三位队长之一,面对“合伙人”之间是伙伴也是对手的局面,亚丽也豪气的“豁出去”了!在此前已播出的“选人战”中,伊一、亚丽、陈欢为了纳入表现力最强、最具才艺的队员都使劲浑身解数,也难怪会有一位在节目中扮演宝玉的小伙伴,在“伊妹妹”和“丽姐姐”之间徘徊不定,伊一和亚丽为了争夺小伙伴也“你来我往”,一时场上火药味十足。

  在11月4日正式开播的《青春合伙人》启动晚会中,亚丽一改以往低调的行事作风,在晚会现场频频与台下学生观众互动,更大胆在现场吐露心声,跟现场观众讲述了自己的“情史“,并首次公开回应圈内的诸多绯闻。在节目录制现场,亚丽自曝”一个长得还算漂亮、又是单身“的主持人的情感经历,和大家分享了家人逼自己相亲的尴尬往事。当台下学生观众不断对她大喊杜威名字的时候,亚丽笑着解释,调侃杜威是她“人生中第一次的绯闻,一笑而过的绯闻”,她更是大胆开起了好友杜威的玩笑:“其实他的脚很臭哦!他和他队友的脚都很臭!”引得全场爆笑。绯闻澄清后,她还与观众坦率的分享了自己目前的感情状况,称自己现在“真的非常、非常幸福”。言语间,亚丽眉眼中都流露出了属于小女人的幸福,这一番深情自白立刻引来台下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瞬间让她在学生中人气飙升,似有赶超伊一之势。

  《青春合伙人》青春正当时 新生代主持人的“饕餮盛宴”

  作为浙江广电最具影响力的综艺品牌之一,浙江教育科技频道《美丽A计划》之特别节目《青春合伙人》,不但是一场新生代主持人的“饕餮盛宴“,同时也是注重参与互动、激发情感的大型公益活动。活动通过主持人为公益基金的合作竞争形式,在有合作、有竞争的节目中,充分体现了新生代的主流价值观,富有青春气息,向公众传递青春正能量。

  “青春”代表了年轻积极、阳光向上, “合伙人”更表示亚丽、伊一、陈欢他们与浙江广电旗下的30位主持人联袂携手,呼吁更多人支持并加盟公益事业。《青春合伙人》首期启动晚会就选址浙江工业大学,三位队长率领自己集结的队伍共同走近基层,走近学生,向公众传达了“公益不分大小、青春不分你我,汇聚微笑的力量,才能成就更多的愿望”的节目主旨。

  即将在11月16日正式开战的《青春合伙人》的节目中,亚丽、伊一、陈欢将和他们的小伙伴们共同迎接挑战。究竟亚丽和伊一之间的战火是否会继续蔓延?陈欢在两个为公益梦想而战女人中间又会如何反应呢?哪支队伍将会赢得最终的公益基金,为普通观众实现他们最实在、最贴心的愿望?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11月16日晚22:35浙江科技教育频道为您精心打造的《青春合伙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06/n389660322.shtml report 2272 《青春合伙人》搜狐娱乐讯由伊一、亚丽、陈欢三位浙江广电集团新生代人气主持人首度合体主持的《美丽A计划》特别节目《青春合伙人》于11月4日播出启动晚会。据悉,该晚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