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民歌争霸-2013中国国际民歌大会 > 民歌争霸-新闻资讯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民歌争霸》武汉站 三甲娘子军进军北京

来源:搜狐娱乐
《民歌争霸》选手阳韶芝
《民歌争霸》选手阳韶芝

  搜狐娱乐讯 在刚刚结束的民歌争霸武汉站群音会上,来自瑶族山寨的瑶族女孩阳韶芝、最美选手蒋旋飞、坚强女生赵舒逸,成功入围民歌争霸武汉站3甲。这三个充满朝气的新生代民歌女生,将带着湖北地方的热情与实力,在世界的舞台上唱响湖北。

  8强选手八仙过海,争先为武汉代言

  民歌、戏曲、民谣、新民歌等各类歌曲形式,在武汉群音会上被选手精彩演绎。三甲选手阳韶芝的晋级曲目就是戏曲《咏梅》,用戏曲作为晋级歌曲这种冒险的做法,让观众对这位瑶族女孩捏了一把汗,最后经过评委的一致商议,阳韶芝顺利晋级,评委希望在总决赛上能看到阳韶芝带来具有瑶族特色歌曲参赛,让更原生态的民歌呈现在舞台上。

  大宝遗憾止步,评委赞其快乐精神

  8强选手中的郭奇保在群音会上,得到了一个可爱的称呼:大宝。这个在舞台上戴眼镜唱民歌的大男孩,用他最质朴的笑声给现场观众带来了欢乐。在首轮比赛中,大宝告诉评委,自己参加比赛的目的性不强,抱着玩的心态让自己更放松。来自武汉本土的自由音乐人叶子老师更是称赞这位小伙子的心态,坦言称听到大宝唱歌,就能想象到他站在自家地里,感受丰收、快乐歌唱的情景。很遗憾首轮PK后郭奇保止步3甲,评委老师和现场观众都记住了这个带来快乐的男生,将音乐作为快乐调节剂的快乐男孩。

  伍洲彤再度犀利点评 唱歌不是随便简单的事儿

  民歌争霸武汉站评委伍洲彤老师,在上一站郑州站比赛时提出:民歌需要“破四旧”,在网上掀起热议。本场比赛武汉选手的演唱中,伍洲彤老师再次指出,民歌是有生活基础和人文灵魂的一种歌唱,四旧破除的形式,而调整唱民歌的心态,更应该是每一位选手应该注意的事情。唱歌不是简单随便的一件事儿,每一位演唱者在演唱一首歌曲时,其本质都是赋予歌曲以新生命。民歌争霸需要找到能在每一次歌唱中,都能挖掘到歌曲灵魂和自己风格的特别选手。现场伍老师就犀利指出:武汉站整体实力较强,但选手缺乏亮点特色。

  民歌争霸-2013中国国际民歌大会成都站、郑州站、武汉站现已完满落幕,目前已有9位家乡代言人脱颖而出,积极备战明年北京举办的全国总决赛。民歌争霸选拔出来的家乡代言人,将代表家乡和中国走上世界舞台,完成自己的民歌梦想。CCTV发现之旅频道将全程记录每一位选手的成长之路。

  民歌争霸武汉站特辑将在CCTV发现之旅频道每周日晚间播出,湖北用户搜索119频道即可收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06/n389660093.shtml report 1478 《民歌争霸》选手阳韶芝搜狐娱乐讯在刚刚结束的民歌争霸武汉站群音会上,来自瑶族山寨的瑶族女孩阳韶芝、最美选手蒋旋飞、坚强女生赵舒逸,成功入围民歌争霸武汉站3甲。这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