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红高粱》高密热拍 王澜郑晓龙再度携手合作

来源:搜狐娱乐
 王澜郑晓龙《红高粱》再度携手合作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郑晓龙执导的电视剧《红高粱》正在山东高密紧张拍摄,剧中饰演“孙大脚”的王澜已进组拍摄月余。王澜和郑晓龙导演再度携手合作,在拍摄中和周迅、于荣光等多位优秀演员有着激烈精彩的对手。

  “孙大脚”人物鲜活 考验演技

  电视剧《红高粱》根据莫言小说《红高粱家族》改编,取景选在山东高密,有着3200多亩成熟高粱的拍摄基地,为拍摄提供了充足的条件。据透露,该剧总投资达1.5亿元,全组近800人,会拍到明年春节后。据导演和总制片人介绍,戏中每个人物都极其出彩,而王澜所演的“孙大脚”更是一个凭借一点演技就能立住的人物,而这样鲜活的人物又恰恰是最难演的,十分考验演员的表演功底。

  导演挑人眼光独 王澜郑导再合作

  郑晓龙导演对演员的挑选有着独到精准的眼光,一直遵循着忠于角色的原则,《甄嬛传》中所有演员的成功便鉴证了这点。王澜跟郑晓龙导演和总制片人曹平早在1991年拍摄的《编辑部的故事》中就有合作,他们对王澜在第三集《我不是坏女孩》里所饰演的“轻生姑娘”刘晓红,一直保留着深刻的良好印象。而多年来王澜所参演影视剧作数十部的表演成就,更成为了促成双方再度合作的基础。

  此次《红高粱》制作团队为《甄嬛传》原班人马,重金打造再创影视精品。据悉,该剧已被央视预定,将在2014年推出与观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06/n389654448.shtml report 2650 王澜郑晓龙《红高粱》再度携手合作搜狐娱乐讯日前,由郑晓龙执导的电视剧《红高粱》正在山东高密紧张拍摄,剧中饰演“孙大脚”的王澜已进组拍摄月余。王澜和郑晓龙导演再度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红高粱》高密热拍 王澜郑晓龙再度携手合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