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艳星陈静“失踪”3个月 道歉:很喜欢娱乐圈

来源:南方都市报
 陈静昨日在发布会上向媒体鞠躬道歉,但有人质疑她全程是照稿念,没啥诚意。


  南方都市报讯 陈静(Dada)长达3个月的“退出娱乐圈”风波终于告一段落,继早前与经纪人施念慈破冰会面后,昨日(5日)下午,陈静在香港尖沙咀召开了记者发布会,公开向所有受她“失踪”影响的人士与团体道歉,同时交待她的抑郁症病情并表达悔意。由于本次记者会不设传媒提问环节,关于陈静接下来的工作安排,南都记者事后致电陈静经纪人进行了解,对方的回应则是“(Dada接下来的工作)暂时还没有安排”。

  在记者会现场,陈静以一身素色打扮现身,不知道是否因为太久没有面对媒体,她显得颇为紧张,难掩憔悴。陈静坦言,之前曾质疑过自己到底适不适合娱乐圈,各方面的压力令她选择了逃避,现在已经知道这种行为有多不负责任:“我很清楚明白自己是有多喜欢娱乐圈及演艺工作,其实做每一个行业都有要面对的压力,只视乎自己是否懂得去面对与平衡。”

  她很感谢公司对她的理解、体谅,郑重向经纪人及公司、工作伙伴道歉,并声称会珍惜接下来的每一个工作机会。陈静还表示,之前因工作压力,加上家里发生很多问题,精神非常脆弱,患上了中度抑郁症,“医生开给我的药是吃到这个月月中,现在情况改善了很多。”在发言期间,陈静多次哽咽,眼眶湿润,但有在场人士质疑她全程均是照稿念,感情欠奉。

yule.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epaper.oeeee.com/C/html/2013-11/06/content_1964766.htm report 1085 陈静昨日在发布会上向媒体鞠躬道歉,但有人质疑她全程是照稿念,没啥诚意。南方都市报讯陈静(Dada)长达3个月的“退出娱乐圈”风波终于告一段落,继早前与经纪人施念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艳星陈静“失踪”3个月 道歉:很喜欢娱乐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