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兰陵王》重播热度不减 毛林林人气飙升

来源:搜狐娱乐
毛林林《兰陵王》剧照
毛林林《兰陵王》剧照

毛林林饰郑儿
毛林林饰郑儿


  搜狐娱乐讯 《兰陵王》自暑假开播以来,收视飘红。在内地和台湾广受好评,在台湾更是拿下收视冠军。在完美收官一段时间后,《兰陵王》重回荧幕登陆北京文艺台热播。之前因精彩塑造“郑儿”一角被“滚出娱乐圈”的毛林林,此时以彻底逆转之势深受观众喜爱,人气飙升。

  毛林林不惧争议 演技获赞

  内地青年演员毛林林在剧中饰演的是北齐妖后郑小怜,由于其入木三分的表演,让网友们“现实,电视剧傻傻分不清楚”。要求“滚出娱乐圈”等的恶意评论更是屡见不鲜。对于这样的评论,毛林林看得很淡然,一笑了之,并表示这其实是自己演技的肯定,不会过于去在意这些评论。更是表示“连容嬷嬷和雪姨都能被原谅,我还怕什么呢”。此前,她赴台宣传时,受到了极大的关注,完全以“黑马”之姿博得众人喜爱。对于风靡台湾一事,毛林林表示自己曾未想过自己能这么受欢迎,也没想到反派角色也能博得观众的青睐,未来自己将怀着感恩的心更加认真的诠释角色。

  毛林林新剧不断 人气爆棚

  先是《兰陵王》火爆内地,风靡台湾,后有《新施公案》央视热播。她从亡国妖姬穿越到落魄公主,给观众呈现了不一样的精彩。一结束《兰陵王》的宣传便马不停蹄投入新剧的拍摄。据悉毛林林的新剧《加油!爱人》将再次搭档陈晓东,共同为观众讲述一段都市励志爱情。在年底由她出演的《无声恋曲》和《陆小凤和花满楼》也将会与大家见面。毛林林这马不停蹄的势头,真可以称之为“拼命三郎”。近日,她更是受邀为《时尚新娘》杂志拍摄一组时尚写真。佩戴的首饰都来自于因《了不起的盖茨比》而更加大放异彩的某珠宝品牌,并成为亚洲地区的唯一佩戴者。由此可见,毛林林正在受到越来越广泛的关注和欢迎。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06/n389652904.shtml report 3150 毛林林《兰陵王》剧照毛林林饰郑儿搜狐娱乐讯《兰陵王》自暑假开播以来,收视飘红。在内地和台湾广受好评,在台湾更是拿下收视冠军。在完美收官一段时间后,《兰陵王》重回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兰陵王》重播热度不减 毛林林人气飙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