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绫野刚桥本爱曝已分手 念念不忘户田惠梨香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绫野刚桥本爱曝已分手 


  搜狐娱乐讯(舍人/文)今年夏天恋情曝光的人气男星绫野刚和桥本爱近来传出分手的消息,原因是年少不懂事儿的桥本轻率的发言“让男友很是伤心”,加上绫野对旧爱户田惠梨香念念不忘。

  8月曝光恋情的绫野和桥本年龄相差14岁,而且后者还是未成年(17岁),绫野向来在圈内名声不好:“出了名的萝莉控(喜欢少女型 )的花花公子”。桥本也不是盏省油的灯,凭借NHK晨间剧《海女》知名度一跃而起,频频传出和年上男星约会、过夜的花边新闻,“小小年纪就已经是令男人着迷的魔女”。绫野和桥本谈恋爱的消息公开后,“对于双方而言,都是形象大受损失”。

  某周刊编辑指出,绫野和桥本都同时参与了NHK制作的剧集,与桥本的《海女》屡破收视纪录,口碑飘红——成为日本的一种特殊社会现象形成鲜明对比的是,绫野担任配角的大河剧《八重之樱》却是频频跌破最低收视纪录,收到不少的负面评价:“这让年纪本来就已经可以当桥本的大叔的绫野自尊心大损,加上桥本不太会说话,更是令两人感情跌至冰点”。知情人透露,看到绫野认真准备《八重之樱》的脚本时,心高气傲的桥本劈头盖脸就是一句:“需要对这部剧这么上心吗?如果是《海女》的话,我还可以理解”,这令绫野有气发不出来:“毕竟对方只是17岁的少女,这么轻率的话说出口也难怪”。

  绫野自与户田分手后,对她难忘旧情:“桥本可以说是年轻版的户田,一样都是有种特别的女王气场“。不过户田现在和合作月九剧《裸夏》的胜地凉打得火热,似乎无暇顾及容易见异思迁的绫野。

  简介

  绫野刚 男, 生于1982年1月26日 ,日本岐阜县。2000年高中毕业后前往东京,从事模特儿以及乐队活动。2003年出演『假面骑士555』,作为演员正式亮相。2012年7月13日,绫野刚被爆出与日本青春女星户田惠梨香结伴搭新干线出发往神户,不过女方的父亲却泼冷水,并称看着他们迟早分手。

  桥本爱 2008年在音乐大赛“HUAHUA选拔赛”中获得新人奖,随即踏入娱乐圈。2009年,桥本爱在女性时尚杂志《Seventeen》举办的选美大赛中力压群芳,夺得桂冠,同时被电影《Give and Go》导演森英人看中,实现了她的演员梦。次年(2010年),桥本凭借在影片《告白》中扮演的女班长一角(北原美月)迅速爆红。2012年,又以贞子3D获得了更高人气。

  户田惠梨香 日本女演员、模特。2004年首次出演电视剧《放课后》。2006年首次出演电影《死亡笔记》,饰演角色弥海砂。2007年富士电视台电视剧《欺诈游戏》中首次担任主演。2009年凭《流星之绊》夺得第59回日剧学院奖女配角奖。2011年凭《SPEC~警视厅公安部公安第五课 未详事件特别对策系事件簿~》夺得第67回日剧学院奖女主角奖。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06/n389652867.shtml report 1647 绫野刚桥本爱曝已分手 搜狐娱乐讯(舍人/文)今年夏天恋情曝光的人气男星绫野刚和桥本爱近来传出分手的消息,原因是年少不懂事儿的桥本轻率的发言“让男友很是
(责任编辑:潘思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