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十里洋场》完美收官 曝片尾曲MV催人落泪

来源:搜狐娱乐
《风云之十里洋场》海报
《风云之十里洋场》海报

陈婷剧照饰演夏婉欣
陈婷剧照饰演夏婉欣

路常有与夏婉欣经历生死离别
路常有与夏婉欣经历生死离别


  搜狐娱乐讯 民国传奇大戏《风云之十里洋场》第二轮播出今日(11月6日)在央视电视剧频道完美收官。该剧打破年代剧动作戏火拼硬撼的传统模式,以江湖传说的神秘感和设局斗智的精神快感独辟蹊径,别出心裁的剧情编排让《风云之十里洋场》在网络上大受好评。而剧中主人公“自虐”式的情感历程和悲壮结局也让人唏嘘不已,极大的引起了观众们的心理共鸣。为此片方再度曝光由韩雯雯演唱的片尾曲《当有天老去》MV,带领观众走进那段充溢着纠结情感的上海滩大江湖。

  《风云之十里洋场》创最炫“民国风” 翻戏斗智得好评

  由北京黑马印象传播有限公司独家发行的民国传奇大戏《风云之十里洋场》的第二轮播出目前已在央视八套完美收官。该剧打破了传统年代剧动作戏火拼硬撼的一贯模式,虽然主题仍然没有脱出江湖仇杀与民族大义的框架,但表现形式却独辟蹊径,以“翻戏党”民间传说的神秘感和设局斗智的精神快感吸引观众,给人们带来更高层次的收视享受。如此别出心裁的剧情编排自然也让《风云之十里洋场》得到了丰厚的回报,在央视一套和八套播出期间,该剧不但取得了不错的收视率,更在网络上大受好评。有网友评价:“看了那么多的民国年代戏,只有《风云之十里洋场》能让我一口气追完,翻戏党的传说和各种翻戏骗局太吸引人了,从来没看过这种类型的年代戏,简直就是最炫民国风。”

  邢佳栋小警察进化“三部曲” 韩雯雯情感“自虐”引观众共鸣

  再精彩的剧情,也需要人来演绎,为此《风云之十里洋场》特地请来邢佳栋、韩雯雯、高虎、陈婷、汤镇业等国内优秀演员鼎力加盟。而众明星的表现也没有让大家失望,邢佳栋领衔出演主人公陆常有,在剧中他心伤女友之死冲冠一怒为爱复仇,卧底翻戏党血战张勋辫子军与日本黑龙会,只身一人搅得上海滩天翻地覆,从一个普通小警察变身江湖豪杰最后成为一名革命义士,完成了一个大时代下男人生命中的进化“三部曲”。网友风灵中的盗圣留言:“邢佳栋演的太好了,尤其是他布下翻戏大局对付十三爷那一段,以彼之道还施彼身,太高明了,这才是爷们!看着解气、过瘾!”

  观众们普遍认为,陆常有的英雄事迹让人血脉贲张,而他“自虐式”的坎坷情路却更看得人摧心断肠。在剧中,他爱上革命党美女夏婉欣,情正浓时却遭十三爷朱洪生狠下杀手痛失爱侣;接着他为了给死去的女友复仇投身翻戏党,结识了与前女友同名的翻戏党帮主爱女谢婉欣,连番血战中二人不离不弃。正当观众们为陆常有终于寻得幸福而欣慰之时,没想到最后他却悲壮赴义,只为后人留下了一段不朽传奇,如此结局看得人感慨万千唏嘘不已。网友小鱼佳佳评论:“十里洋场太虐心了,先是夏婉欣后是谢婉欣,两次都是生死离别,就不能给陆常有一个圆满点的结局吗?”同时,由韩雯雯演唱、李健打造的片尾曲《当有天老去》也成为观众的一大泪点,此番片方发布的终极版MV,便展现了该剧的所有情感精华,催人泪下。

  据悉,电视剧《风云之十里洋场》已于央视八套完美收官,错过的观众可以登陆各大视频网站选择收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06/n389651480.shtml report 3889 《风云之十里洋场》海报陈婷剧照饰演夏婉欣路常有与夏婉欣经历生死离别搜狐娱乐讯民国传奇大戏《风云之十里洋场》第二轮播出今日(11月6日)在央视电视剧频道完美收官。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