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许茹芸羞认恋情 被曝与胡须男贴身出行(图)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许茹芸(右)日前在新加坡和胡须男Mr. Big一起外出用餐,打扮像情侣装。
许茹芸(右)日前在新加坡和胡须男Mr. Big一起外出用餐,打扮像情侣装。


  39岁歌手许茹芸本月2日在新加坡参加好友杨采妮的婚礼,好友梁咏琪、李心洁都带老公出席。原以为担任伴娘的许茹芸形单影只,但袁咏仪、李心洁陆续在微博上传的4对男女合照却露了馅,许茹芸紧贴1名胡须男,两人还像情人般亲昵地手指勾手指。据悉两人已交往3个月,她昵称男方“Mr. Big”,前日有台湾媒体传合照求证并祝福她,她娇嗔:“哎哟……很害羞咧。”随即不愿多谈。

  袁咏仪、李心洁上传的照片中,共有8人入镜,前排是4朵花:梁咏琪、李心洁、杨采妮和许茹芸,后排分别站着梁咏琪的老公Sergio、杨采妮的老公邱韶智、李心洁的老公彭顺与1名胡须男Mr. Big。Mr. Big站在许茹芸正后方,左手搭在她肩上,她手也轻握住他,手指勾手指,浓情蜜意尽在不言中,加上照片中另位3位男子都是姐妹淘的另一半,让Mr. Big的身份多了一层想象空间。

  用英文沟通,热恋3个月

  婚宴当晚,Mr. Big穿着卡其色西装,许茹芸离开会场时他紧跟在后,媒体上前访问时,他慢下脚步避开镜头,在几步之遥望着许茹芸受访。之后她走进电梯,他则快步隔开媒体,挨近她身边,但一直维持绅士笑容。3日中午,许茹芸和李心洁等人外出用餐,Mr. Big也同行,他已卸下笔挺西装,改穿深色T恤、短裤、夹脚拖,打扮休闲,和同穿深色的许茹芸犹如穿情侣装般甜蜜。

  据悉,Mr. Big正是许茹芸热恋3个月的男友,两人年龄相仿,杨采妮婚礼当天有不少朋友都是第一次见到他。Mr. Big身材壮硕挺拔,身高188厘米,体重80公斤左右,与人沟通时都讲英文,是亚裔ABC的可能性很高,外型斯文又不失稳重。

  微博留言“最后1次当伴娘”

  许茹芸此次担任杨采妮婚礼伴娘,已是她第3次当伴娘,她前日在微博说这是最后一次,也引起许多粉丝急问:“是你好事近了吗?”杨采妮婚礼上并未刻意安排,许茹芸恰巧就接到捧花,她当晚受访被问接捧花心情,笑得甜滋滋:“很开心!”

  前日向她求证是否恋爱中,她先转移焦点说:“是接到花球啦!”随后直接传4对情侣的合照给她,她才松口:“有好消息再分享!”等同默认恋情,但随即表示将登机,不愿多透露。(泰渔)

yule.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yule.sohu.com/20131106/n389649560.shtml report 2705 许茹芸(右)日前在新加坡和胡须男Mr.Big一起外出用餐,打扮像情侣装。39岁歌手许茹芸本月2日在新加坡参加好友杨采妮的婚礼,好友梁咏琪、李心洁都带老公出席。原
(责任编辑:王钲) 原标题:许茹芸羞认恋情 被曝与胡须男贴身出行(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