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综艺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冰上迪士尼”将登奔驰文化中心 特设家庭套票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来冰上迪士尼,上一堂亲子课
来冰上迪士尼,上一堂亲子课


  如何拉近家长与孩子之间的距离,如何正确地教导孩子……随着“亲子类”真人秀节目热播,亲子话题一下子成为了大家关注的话题,如果说,亲子电视节目是新晋80后父母的“亲子教育百科全书”,那带着自家孩子一同观看难得一见的米老鼠、唐老鸭以及迪士尼卡通人物欢聚一堂,则是一次难得的“亲子实践体验课”。本月15日,2013迪士尼全新大型表演秀“冰上迪士尼——寻宝探险之旅”即将登陆上海奔驰文化中心,连演7场。此次演出还特设四档家庭套票,最低500元可一家三口前来观看,这是近十年来迪士尼家庭套票的最低票价。

  亲子体验:和孩子一起追忆童年

  1981年,“冰上迪士尼”启动首演,超短时间内便吸引了全球的疯狂粉丝。 30多年过去,它已经在全世界46个以上的国家、250个以上的城市推出表演。最初一批的忠实粉丝,如今大多数已经为人父母,但迪士尼的情结仍在,并且正向他们的下一代延续着。

  对于上海观众来说,从1995年开始,冰上迪士尼就有在沪成功演出的经历,从“美女与野兽”到“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从“奇幻冰上汇演”到“丛林历险记”……冰上迪士尼的每一次演出都为其赢得了超高人气与良好的口碑。如今,冰上迪士尼来沪近20年,最早的一批小观众也有不少已为人父母,冰上起舞的迪士尼人物已成为很多家庭中三代人的共鸣。目前绝大多数的购票者都是以家庭为单位,观众希望全家人一起感受现场表演带来的回忆与震撼。

  而当家长与孩子坐在观众席中会惊喜发现,所有最受欢迎的迪士尼电影的主角都出现在这次“冰上迪士尼——寻宝探险之旅”中:从《小飞侠彼得潘》中作威作福的海盗,到《狮子王》中一搭一唱的活宝彭彭与丁满,这次的故事串联融合了8部迪士尼经典电影的剧情,超过50个卡通人物将会一一亮相,整场将会惊喜连连,精彩万分的曲目、永志难忘的情节以及经典不朽的人物一字排开,“冰上迪士尼——寻宝探险之旅”将带领观众重温迪士尼动画史上最珍贵的魔幻时刻。

  寓教于乐:米老鼠带孩子念ABC

  尽管这次迪士尼带来的是完全本土化配音的版本,但是主办方为了满足喜欢原版的观众的要求,7场演出中定于11月16日下午场开设英文专场。据介绍,在国际大城市开辟英文专场是迪士尼的惯例,主要考虑国际化大城市的文化多元性和城市儿童整体素质。如今很多小朋友都是从小就开始学习英语,这次演出也成为了父母亲带孩子亲身体验一次“寓教于乐”的最好机会。“配合着有趣的现场表演,小朋友理解英文场没有任何障碍。”主办方解释说,以往冰上迪士尼都有在内地演出开设英文专场,受到许多孩子的欢迎。

  除了英文专场之外,此次“寻宝探险之旅”也保留了以往冰上迪士尼的互动元素。“我们希望观众感觉自己也是演出的一部分。”制作人朱丽叶·菲尔德介绍说。其中,乐佩公主与菲林德雷在放天灯的时候,将邀请一位观众共享奇幻时刻;螃蟹塞巴斯丁将与全场观众大合唱《在海底下》;彼得潘和精灵仙子会鼓励观众一起制造鲸鱼肚子里“滴答”的回音;而阿拉丁则会在阿格拉巴王国,停下来与观众握手。届时,家长可以鼓励小朋友们积极参与,与喜欢的卡通人物来一次亲密接触。

  据悉,此为了最大程度照顾小朋友和家长的作息时间,此次上海站共设7场演出,周五晚场及周六、周日各早中晚三场。考虑到周一学生上课问题,主办方更将周日晚场提前至18点开演。

yule.sohu.com true 解放网-新闻晨报 https://yule.sohu.com/20131106/n389645976.shtml report 1883 来冰上迪士尼,上一堂亲子课如何拉近家长与孩子之间的距离,如何正确地教导孩子……随着“亲子类”真人秀节目热播,亲子话题一下子成为了大家
(责任编辑:王镜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