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爱的是你爱我》即将公映 张涵予不拒忘年恋

来源:搜狐娱乐
张涵予甜蜜依偎
张涵予、王珞丹甜蜜依偎

张涵予示范耳光游戏
张涵予示范耳光游戏

众主演合影
首映礼现场众主演合影


  搜狐娱乐讯 11月5日,都市爱情电影《我爱的是你爱我》在北京举行了主题为“硬汉拌小妞”的全国首映礼。导演兼编剧马志宇携主演张涵予、王珞丹、朱丹、李呈媛等亮相。首映礼上,除曝光了影片的终极预告以外,“大叔”张涵予还吐露了老男人的爱情取向,自曝能够接受20岁以内的“忘年恋”,只是可惜已经没有机会了,据悉,电影《我爱的是你爱我》将于2013年11月日全国公映。

  张涵予自曝能接受20岁年龄差的“忘年恋”

  对于影片中和王珞丹饰演了一对相差18岁的忘年恋人,张涵予自信在现实生活中完全可以接受这样的安排:“我觉得挺好的,现在兴这个。我能接受的范围也差不多是20岁左右,因为成熟的男人更懂呵护女人,阅历丰富又有经济基础,我年轻的时候做事儿谈感情也曾经完全不计后果,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也变世故了,做事不会冲动。王珞丹就在这个时候像一缕春风一样吹进我心,就算是硬汉也都融化了。”

  面对张涵予的大方直白,台上三个小妞也首次透露了自己心目中理想的另一半。王珞丹说:“我喜欢成熟稳重,话不多,有魅力的男人。”而作为戏中的对手、私下里的闺蜜朱丹补充:“我基本和她一样,喜欢话少但经典,成熟但又会耍可爱的男人,毕竟没有女的能抵得过老男人的撒娇式。”生活中的张涵予虽然已经失去了选择的机会,但是在主持人的逼问下,他表示:“如果是半梦半醒,我会选择王珞丹;如果是清醒的,我会选择朱丹;如果喝醉了,我会选择李呈媛。”

  张涵予现场被“扇耳光” 双眼紧闭陶醉在小妞怀抱现场,张涵予和王珞丹“原景重现”了一段“掌掴”的戏码——2玩“耳光歌”《我们的鲜花在开放》。张涵予爆料:我们俩在戏里玩的时候,我都不太忍心下手,但是她对我可是‘恼羞成怒’地下狠手,最后她的手打得生疼,而我倒没什么事儿。”王珞丹闻此言也露可怜状,表示:“我没想到力的作用是相互的。”在发布会现场,张涵予自爆在感情中总是处于弱势:“其实我生活中也挺含蓄

  内向不张扬的这么一个人,什么事儿都是听老婆的。”当小妞变女汉子、硬汉变宅男,舞台上的张涵予只能乖乖束手就擒,紧闭双眼,依偎在王珞丹的怀抱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06/n389644520.shtml report 3616 张涵予、王珞丹甜蜜依偎张涵予示范耳光游戏首映礼现场众主演合影搜狐娱乐讯11月5日,都市爱情电影《我爱的是你爱我》在北京举行了主题为“硬汉拌小妞”的全国首映礼。导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我爱的是你爱我》即将公映 张涵予不拒忘年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