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邓建国筹拍《培训师》 李冰冰当女一号不知情

来源:搜狐娱乐
邓建国(资料图)
邓建国(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上海站 骆俊澎文)前晚,影视大鳄邓建国在江苏昆山举行其创建的中国商业圈网启动仪式暨电影《中国培训师》新闻发布会。翁虹、温碧霞,导演江平、老艺术家侯耀华、秦怡、仲星火等亮相捧场。邓建国透露明年3月将开拍电影《中国培训师》,邀请韩国的鸟叔、李冰冰、王宝强等主演。不过昨天记者联系了李冰冰方面,李冰冰方面却表示不知情,没有收到任何的邀请。

  日前,邓建国公开向“世界销售女神”徐鹤宁拜师,打算摘掉其“炒作大王”的头衔,转型当策划师、演说家,还要筹拍电影《中国培训师》。邓建国透露,明年3月开拍的这部电影计划投资7000万人民币,力邀香港导演李力或者王晶执导筒。目前拟定的主演阵容空前豪华,邓建国表示将邀请韩国的鸟叔出演男一号,女主角则锁定李冰冰和殷桃。此外,一众喜剧咖也是被邀请当中,邓建国希望组建喜剧联盟,包括侯耀华、范伟、王宝强、周立波都是他将邀请加盟的“大将”。邓建国还为他们量身定做了角色:“鸟叔很适合演喜剧人物,名嘴周立波可以扮演讲师,范伟善于演小人物。”他还自曝正在与鸟叔方面接洽,积极邀约中,至于鸟叔是否是天价片酬,他不置可否,称:“他是亚洲人气最旺的演员。”

  据了解,《中国培训师》是一部正能量的电影,反映一群来自社会最底层的人物,他们如何通过自己的不断努力与坚持,勇攀世界高峰的传奇故事。其中有下岗女工如何成为世界销售女神的故事,有铁路退休工人如何培养世界级的学生,有建筑工人成为演讲大师,有从民工到中国走火第一人,以及从开拖拉机到开劳斯莱斯等如歌如泣的传奇爱情与创业的过程,是当今无数追梦者的真实写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06/n389642371.shtml report 1070 邓建国(资料图)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骆俊澎文)前晚,影视大鳄邓建国在江苏昆山举行其创建的中国商业圈网启动仪式暨电影《中国培训师》新闻发布会。翁虹、温碧霞,导演江平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邓建国筹拍《培训师》 李冰冰当女一号不知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