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马赫《打狗棍》出演汉奸 为求利益卖国求荣

来源:搜狐娱乐
马赫《打狗棍》上演大汉奸
马赫《打狗棍》上演大汉奸


  搜狐娱乐讯 由完美建信影视、西安奥金百影视、上海亲仁传奇影视传媒、完美世界影视联合出品的70集大型英雄传奇剧《打狗棍》正在安徽、天津、北京、重庆四大卫视热播。该剧由金牌导演郭靖宇编剧并执导,实力派演员巍子、岳丽娜、杨志刚、于毅、黑子、马赫等联袂主演。目前《打狗棍》播出近半,马赫饰演的反派角色“虾米”在剧中出卖了自己的大哥那图鲁(黑子饰演),变成了卖国求荣的大汉奸。

  此次马赫在《打狗棍》中出演的虾米可谓是一步一步走向邪恶,最初的他整天无所事事,然后为了跟着那图鲁,替那图鲁出谋划策,不仅杀了戴天理和那图鲁的师娘,而且在后来偷了戴天理(巍子饰演)的儿子。十八年后,在那图鲁再次回到热河时,又在那图鲁的身边做了一个小队长,时刻都在想着如何除掉戴天理。而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他更是无恶不作,不仅出卖了自己的大哥那图鲁,还投靠了日本人,在日本兵那里做了小队长,为了将戴天理抓住送到日本人手里,不择手段地将中国人扮成日本人引戴天理现身。这一系列发生的事可以预见虾米日后的悲剧下场。

  对于导演在《打狗棍》中给马赫安排了这样一个反派角色,马赫表示,“尽管我希望我能演一个好人,演一个让观众喜欢的角色,但我还是很感谢郭导为我写的虾米这个角色,让我极致的坏了一次。”马赫对于虾米也表示同情,虾米对戴天理恨之入骨,对那图鲁从惧怕、服从,到后来对那图鲁的威胁控制,其实虾米取决于跟什么样的人在一起,他就是一个墙头草,为达到自己的目的可以做任何坏事。马赫一句话总结道,“虾米所做的一切事情注定了他一生都是个让人悲哀的小人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05/n389605320.shtml report 2970 马赫《打狗棍》上演大汉奸[相关]《打狗棍》场景特辑..|《打狗棍》人物特辑-那..搜狐娱乐讯由完美建信影视、西安奥金百影视、上海亲仁传奇影视传媒、完美世界影视联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