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深圳卫视《一克拉梦想》收视飘红 迟帅演痴情男

来源:搜狐娱乐
《一克拉梦想》迟帅再演痴情男

  搜狐娱乐讯 一部原本“高大上”的商战剧,却拍出多角恋的狗血剧。自从独家登陆深圳卫视19:30黄金档以来,《一克拉梦想》因为养眼的偶像演员,再加上纠结的情感商战剧,在观众中引发诸多话题越播越火,收视节节攀升转眼已位列全国前六。甚至在虐心和情感戏上,被称远超TVB的同类型题材。

  虽然出道已经超过十年,不过凭借《回家的诱惑》中“高文彦”一角,迟帅大器晚成,成为近两年炙手可热的人气偶像。从舞蹈专业跨入主持人行列,再转行当演员,迟帅的演艺事业一直在大胆尝试。此次在《一克拉梦想》中,迟帅角色落差大,从“高富帅”变成“落难少爷”,饰演专情的叶广义。日前在接受记者专访时,迟帅语出惊人:“不想再演好好先生了。”

  迟帅再演痴情男

  称深圳卫视是福地

  在《一克拉梦想》中,迟帅饰演天衣服饰董事长叶大器的儿子叶广义,阳光潇洒、正直稳重且痴情于阚清子饰演的雪莉。尽管因为身为叶家人,不过叶广义却无法接受商场上的明争暗斗,因为爱情受挫离家出走,想要自力更生而摆脱家族的操控。也因为这样,让他从公司的接班人,变身了普通的上班族。而更狗血的是,叶广义所爱上的人,竟然是竞争对手派来的卧底,他也成为商战阴谋战中的一枚棋子。

  在感情戏上,迟帅这次所饰演的叶广义与走红角色“高文彦”颇多相似,都是痴情男、好好先生,而迟帅则说自己在《一克拉梦想》中演得更费力:“这次在剧中有很多跟家人抗争,跟雪梨表白的戏,而且要有跟元浩的对手戏,所以需要情绪极大地释放,甚至是咆哮。相比较高文彦,这个角色的情绪转变复杂得多。”也因为这样,在剧集播出期间,迟帅获网友封为新一代“咆哮哥”。

  说到《一克拉梦想》在深圳卫视独播,迟帅连称深圳就是他的福地,“因为之前的《命运交响曲》在深圳卫视播得很好,也获得很多粉丝的支持,所以一直觉得这里就是我的福地,希望这部剧也可以获得好的成绩。”

  从舞者到演员

  迟帅自称转型是冒险

  提到迟帅,就不得不说他当年出道的儿童节目主持人形象,腼腆的迟帅立刻大笑,“好吧,我知道你也是看着我的节目长大的。”如今成为当红小生,当初迟帅却是学跳舞出身,说起成为主持人,他给出了一个很实际的答案——为了挣钱,“其实最开始是一个朋友,说有一个节目在找主持人,让我去试试。我当时想总要生活下去吧,反正有工作就做吧,就去试了,可能我长得比较有小孩子缘吧,他们觉得挺合适就要我了,就这样开始当主持人。”

  之后从主持人转行当演员,又是迟帅一次转型,“也是遇到朋友介绍,说可以去试一个角色,还好是个配角,因为我根本就不会演戏。我现在再去回想,觉得太糟了,根本不懂怎么演。所以这才是一个冒险,如果没人找我,现在我可能还在当主持吧。”

  人生两次转型,两次冒险,都让迟帅抓住了机会,他说自己喜欢挑战:“现在回想起来觉得有点不敢相信,如果没有去尝试,或许我现在还是在一些晚会伴舞,或者已经结婚当一个上班族。我自己喜欢挑战,做一些不是自己擅长的事情。”

  害怕被定位“好好先生”

  希望挑战另类角色

  从《金粉世家》中的“柳春江”成名,再到《回家的诱惑》中“高文彦”一角走红,迟帅等待了10年才大器晚成。他说只要在演艺圈中,不想走红是不可能的,但自己保持平常心,不是自己的不会强求:“可能我之前就是默默拍戏,一部剧一部剧的接,我希望被观众认可,但时机对于一个演员很重要。我不会嫉妒谁红得比我快,以前年轻的时候会比较着急一些,但拍了这么多年,现在看开了,只要你努力,肯定会成功。”

  平时生活中,迟帅喜欢看英剧、美剧,他曾经到美国片场参观时,亲身体验美国剧组拍剧的严谨性。也让他在拍剧时对自己高标准要求。

  不错迟帅也拍一件事,“柳春江”成名,找他演的都是同类型的角色;“高文彦”走红,找过来的都是痴情角色。迟帅说自己很怕被定型,毕竟演员是被动的,“以前可能没办法挑角色,只要剧本还不错,那就演吧。但现在我希望可以多一些尝试,比如我就不太想演一些好好先生的角色,因为演得太多了,害怕观众和粉丝觉得我一直在重复。我也希望导演们可以多来找我一些比较另类的角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05/n389603629.shtml report 2285 《一克拉梦想》迟帅再演痴情男搜狐娱乐讯一部原本“高大上”的商战剧,却拍出多角恋的狗血剧。自从独家登陆深圳卫视19:30黄金档以来,《一克拉梦想》因为养眼的偶像演
(责任编辑:齐路) 原标题:深圳卫视《一克拉梦想》收视飘红 迟帅演痴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