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勇敢的心》上海热拍 满意期待小六获认可

来源:搜狐娱乐
满意和杨志刚《勇敢的心》剧照
满意和杨志刚《勇敢的心》剧照

  搜狐娱乐讯 目前,年代剧《勇敢的心》(原名《天下第一军》)目前正在上海紧张的拍摄中,该剧由郭靖宇总导演,汇集了杨志刚、于毅、杜若溪、满意、牛北壬、刘芊含、肖茵、江涛、松原、马赫等众多实力演员。剧中的小六(满意饰)是一个讲义气的仗义汉子,对他的大哥霍啸林(杨志刚饰)更是忠心耿耿、一路追随。

  戏里经历转折变化大 戏外享受创作过程

  虽然小六和霍啸林是出生入死的异性兄弟,但是,据满意透露,其实,小六与霍啸林的结识完完全全是个意外,他们的相识始于一场赤裸裸的敲诈——小六对霍啸林的敲诈。小六虽然敲诈了霍啸林,但是他还是给了饥寒交迫的霍啸林一张饼,这对于自己也是流落街头的小六而言实属不易。

  满意坦言,小六作为一个孤身一人流浪江湖的浪子,他有着一套属于自己的生存之道。小六是善良的,自从有了霍啸林这个大哥以后,他就有了家、再也不是无家可归的小六。所以,小六是发自内心的爱这个家,他视霍啸林的奶奶为自己的奶奶、享受着这份来之不易的亲情。

  满意本人也非常享受饰演小六这个角色,一是因为自己非常喜欢小六这个角色,在小六身上体现出了人的多面性,他既仗义又狡猾,落魄过也体面过,饰演小六能让自己在短短几个月的时间内体会到那种大开大合的人生。满意表示,由于自己刚刚结束了一份导演的工作,再次回到熟悉的创作团队,和郭靖宇导演、杨志刚等人的合作使得他自己感觉非常幸福。

  自爆众角色小六最风光 期待角色备受好评

  在接受采访时,满意表示,在《勇敢的心》里饰演的小六,己有是自史以来最风光的一个角色。在这部戏里,自己穿上了有史以来最体面的服装,衣服的颜色很鲜艳,服装上身以后超级有型!

  满意已经在 《红娘子》、《我的娜塔莎》、《将·军》、《铁梨花》等电视连续剧中饰演过舅姥爷、赵顺子、端午、色子等角色,这些角色都是小角色、小人物,但是他们个个都很出彩,尤其是被众多观众所津津乐道的色子兄弟,也和此次出演的小六一样是一个讲义气的侠义汉子,但是在小六身上,人物的性格冲突更加明显、看点更多。 作为一名演员,满意坦言希望自己有机会可以挑战更多的角色类型。对于自己曾经饰演过的角色,满意如数家珍,他演过小跟班、大跟班、要饭的、看门的、抗联小战士、舅姥爷、叫花子等等等等,虽然大多都是小人物,但是个个深入人心。满意表示,不管以后自己饰演什么样的角色,都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希望自己的每一个荧屏角色都能得到观众的喜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05/n389602096.shtml report 1786 满意和杨志刚《勇敢的心》剧照搜狐娱乐讯目前,年代剧《勇敢的心》(原名《天下第一军》)目前正在上海紧张的拍摄中,该剧由郭靖宇总导演,汇集了杨志刚、于毅、杜若溪、满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